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車禍慘死...女子崩潰大哭 下秒劇情大翻轉 網:這樣很母湯

2018/10/05 11:39 字級:
菲律賓女子席拉,日前接到交警告知她的男友傑佛里發生車禍倒在路上,席拉趕抵得知男友已經斃命當場淚崩,想不到「屍體」被翻過來時突然起身求婚,原來這是男友的求婚驚喜,席拉最後破涕為笑答應了傑佛里的求婚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傑佛里為了給女友一場難忘的求婚,決定布局假車禍喪命,他串通了交警協助,假裝陳屍在南哥打巴托省一處馬路上,等席拉到場淚流滿面時,他突然「復活」,下跪並拿出準備好的戒指求婚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席拉看到傑佛里突然活過來還向她求婚,又驚又喜又流淚地擁抱女警,之後還不滿地拍打了傑佛里一記耳光,但最後還是接受了傑佛里的求婚。

不過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在感動人之餘,也引發不少爭議。有人認為:「這種玩笑也開?交警居然也配合,不可思議!」、「玩笑開過頭一點都不好笑,要是我馬上分手!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8點檔劇情真實上演!墨西哥一名住在哥科約阿坎區(Coyacan)的男子日前精心計畫了一場求婚橋段,特地請來了街頭樂團來伴奏,沒想到當女主角登場時,主唱的臉當場垮了下來,原本溫馨的氣氛瞬間綠光乍現,一怒之下和求婚男子上演全武行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子日前精心計畫了一場求婚橋段,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求婚男當天為了製造浪漫氣氛,大費周章請來了一組傳統街頭樂隊,準備給女友一場永生難忘的求婚驚喜,地點還特別選在女方家門口演奏經典情歌《If they let us》,搭配吉他、小號以及小提琴等樂器的幫助下,藉以吸引女友的注意,走出大門查看狀況。萬萬沒想到,男子還來不及展開求婚行動,樂團主唱便突然停止唱歌,暴怒衝上前狂罵,對求婚男大打出手,直到樂隊成員見狀上前勸阻才暫時停止鬧劇。

▼求婚男還特地請來了街頭樂團來伴奏,營造浪漫氣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眾人這時才瞬間恍然大悟,原來被求婚的女主角,竟是樂隊主唱的妻子,樂隊主唱表示,夫妻倆住在墨西哥西部的米格爾伊達爾戈自治市,他毫不知情妻子在科約阿坎區(Coyacan)竟然還有另一個住處,更始料未及妻子私底下背著他和別的男人暗通款曲。

▼當女主角登場時,主唱的臉當場垮了下來,上前和求婚男子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而求婚男則委屈直呼自己不知道女友早已是人妻,因此才策劃向對方求婚,沒想到結果竟上演神展開,雙方都傻眼至極。

(封面圖/pixabay、《每日郵報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