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沿街閃燈逼車…下秒加速猛撞重機!騎士慘摔超錯愕

2018/10/04 21:37 字級:
高雄一名重機騎士,日前在路上遇到一部白色轎車,2度逼車,最後直接把他撞倒,接著肇事逃逸,留下錯愕的騎士自己報警。警方在案發後三小時,在附近停車場找到車輛,循線逮到這名24歲洪姓駕駛,他否認逼車撞人,警方研判疑似駕駛不滿重機音量太大,是否如此還要再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機騎士一個迴轉,騎得好好的,沒多久,一部白色轎車跟上,突然從右側竄出逼車,騎士嚇了好大一跳,加速油門,保持距離,沒想到白色轎車又追上,沿路閃燈加速,最後從外側車道快速內切,二度逼車,騎士連忙按喇叭警告,沒想到駕駛居然撞了人沒有停車查看,反而肇事逃逸,留下錯愕的重機騎士,還好只有皮肉傷,自己報警,事後把整個過程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找到這名駕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內惟派出所所長鄭至賢:「他是矢口否認,以及否認有逼車的行為」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九如四路,1號晚上九點多,騎士下班用餐,遇上轎車逼車又撞車,警方在事故附近停車場,找到肇事車輛,車子登記在一名婦人名下,原來是她的24歲兒子開車外出闖禍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雙方先是在九如新疆路碰頭,駕駛疑似覺得重機車聲音大,沿路追逐,來到九如陸橋,擦撞肇逃」。

內惟派出所所長鄭至賢:「疑似因為排氣管聲音過大以及車速過快,遭後方自小客車駕駛不悅,惡意逼車來告發,並且依刑法的肇事致人受傷逃逸,以及傷害罪送辦」。

警方在案發後三個小時找到人,洪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因為有毒品等前科,是否毒駕,為了什麼理由逼車撞人?警方都要查個清楚。

 ​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10月2號上午11點多在高雄橋頭,發生轎車與重機碰撞的死亡車禍,行車紀錄器顯示騎士行經成功北路,此時後方出現一輛白色轎車,只見轎車駕駛並未剎車減速,直接高速追撞重型機車,導致梁姓騎士被噴飛倒地,肇事的轎車則是撞上分隔島才停下。
 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不過有網友爆料,肇事駕駛在派出所做筆錄時,一度還怪重機騎士亂變換車道,重機騎士兒子表示:「肇事者在警局的態度感覺非常的無關緊要,他認為是我爸爸任意變換車道,責任不在他身上。」如今畫面鐵證如山,讓肇事者想賴也賴不掉。
 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▼重機慘遭轎車追撞監視器影片曝光(攝自/東森新聞)
 

梁姓重機騎士在臉書,貼出一張張與車友的歡樂相片,雖然騎重機車齡才五年,但熱心助人的他在重機界小有名氣,重機騎士車友透露:「他是新加入的車友,他們對車子較不熟,或是路不熟啊或是怎樣,他都樂於幫助車友排除困難。」辛苦大半輩子才要享福,卻遭遇如此意外,讓大家悲慟萬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