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葉克膜技師傷人案 林妻發信指先生後悔自責

2018/10/04 20:04 字級:
台南成大醫院葉克膜師林光宇,在開刀房內持刀刺傷誰理師及醫師,檢方裁定以150萬元交保,家屬目前已經籌出保釋金聲請具保,而林光宇的妻子也發出一封公開信,表示林光宇對一時的衝動相當的後悔,也祈求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成大醫院葉克膜技師林光宇,在開刀房刺傷同隊的護理師及醫師後,目前已經由法院羈押,也遭到院方停職,而林光宇的妻子也發表了一封公開信,他在信中寫著,當她知道先生衝動下刺傷同事後,還想著今天是教師節,不是愚人節,最堅實的支柱,在面前轟然倒下下了,當她去看守所探望林光宇時,林光宇對自己的一時衝動,失去理智的行為,感到深深後悔、自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護師工會創會理事長陳玉鳳:「他太太有特別的提到,他對胡醫師就是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,還有對陳彩鳳護理師,也非常非常的抱歉,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。他就是有致歉,送過去的水果跟禮盒,都是被退回,對該負起的賠償責任,他們都會去面對」。

由於在第一時間法院裁定,林光宇以150萬交保時,林家實在籌不出那麼多錢所以羈押,但是周一林家將150萬送交法院,目前一切交保及後續的,相關事宜已經由律師協助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地院行政庭長蔡雅惠:「經本院法官於九月二十九號裁定收押後,本院於十月一號收到被告辯護人,所遞交之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狀,目前依法徵詢檢察官意見中」。

而檢方在收到保釋的聲請後,目前正在偵辦,隨後會做出裁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