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店嗆聲、刺破輪胎恐嚇 虎尾牛排哥遭收押

2018/10/04 16:42 字級:
雲林虎尾蔡姓男子,8月份兩度到牛排店砸店嗆聲,雙方口頭和解後,上(9)月25號,又破壞刺破違停在身障車位的車輛輪胎,甚至恐嚇媒體,警方傳喚他到案,他竟然還在臉書打卡,行徑相當囂張,雲林檢方以他有反覆恐嚇之虞,聲押獲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起整排牛排盤砸向櫃檯,還朝店員丟飲料,這名蔡姓男子因為不滿,店員不小心把醬汁噴到他身上,就暴走砸店,過沒幾天他又跑到牛排店嗆聲叫囂。

砸牛排店蔡姓男子:「你生意不要做好了,你以為只有你會PO上網嘛。」

亂踢桌椅亂砸東西,甚至還把客人趕出去,就連隔壁店家也差點遭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砸牛排店蔡姓男子:「不要吃了,都出去啦,xx店家,你們來光顧做什麼。」

店家報警後,他和對方口頭和解,但他還沒鬧完,因為不滿一名女車主,把車停在醫院旁的身障車位,居然把人家的後照鏡破壞,還刺破車子的輪胎,記者訊問他時,他還說是對方有錯。

刺破輪胎蔡姓男子:「我哪有不對,她佔用(殘障)停車格,我哪裡有不對,她自己不長眼,要怪我嗎,為了一顆破輪胎要告我,來啊,我好怕喔,我只刺破一顆輪胎,算便宜她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甚至還遷怒媒體,在臉書恐嚇記者,還跟網友互嗆,警方傳喚他到案,他居然還在臉書打卡,完全無視公權力,警方依涉嫌恐嚇、毀損等罪嫌,將他送雲林地檢署,檢方認為他有反覆恐嚇之虞,聲押獲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:「因為被告以隨機方式,對不特定人為恐嚇,將來也有這樣子做,所以我們認為是有反覆實施,同一犯罪之虞,所以向法院聲請羈押。」

蔡姓男子不認為自己有錯,如今遭到收押,為自己一連串脫序囂張的行為,好好反省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砸店 嗆聲 恐嚇 牛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