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謾罵小心被「吉」!富商不滿遭控性侵酒店小姐 怒提告

2018/10/04 14:22 字級:
網路謾罵不雅字眼,小心挨告了!去年9月,一名酒店幹部在網路上指控,一名黃姓富商和兩名律師輪流性侵酒店小姐,當時律師開記者會澄清,本來富商也要出席,最後透過員工發聲明,是子虛烏有,認為遭網路霸凌,富商蒐集證據,對po文底下留言不雅字眼的網友提告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指控輪流性侵律師朱治國(2017年9月):「我這段時間都在境外,怎麼可能9月2號、9月3號有指控上面的事實呢,我人根本不在台灣,根本就是一個網路霸凌,子虛無有。」

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,這是去年9月,兩名律師和一名黃姓富商,遭人指控輪流性侵酒店小姐,富商本來要出席記者會,最後只提供一篇聲明澄清,說是子虛烏有的內容,會一一提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吳欣倫:「一名酒店幹部,在臉書社團po出這樣的文章,指控黃姓富商和兩名律師,到他們酒店輪流性侵酒店小姐,黃姓富商看到之後,認為許多網友都對他討論,而且損害到他的名譽,因此對他們提告。」

許多網友留言謾罵,富商提證據,向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,檢警蒐集證據,把酒店幹部和80名網友身分找出來,但卻找不到酒店幹部真實身分,最後台北地檢署依轄區找了5名網友偵訊,他們坦承在網路上留言,人渣、敗類、爛男人等字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指控輪流性侵富商員工鄧小姐(2017年9月):「黃先生不想藉此博取版面,也不想藉此出名,只透過這次事件,讓大家更正視網路霸凌問題。」

黃姓富商要求5名網友在網路上道歉,最後紛紛和解撤告,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,剩下的網友散布全台,已經聲請高檢署交給其他地檢署偵辦,這回富商以和解收場,無疑是希望網友在網路留言小心謹慎,別躲在鍵盤後面議論是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