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女兒遭同居男友虐打見骨慘死!吸毒母出獄求償

2018/10/03 20:18 字級:
4歲女童虐死命案,主要還是因為女童媽媽因為毒品案通緝入獄時,把愛女委託給被通緝的同居男友照顧,當時擔心男友被抓報了假地址,錯失社會局救援時機,如今女童媽媽出獄,生父沒有申請認養,由女童母親向兇手請求賠償,只是再多賠償和後悔,也喚不回女童生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母親:「妹妹好棒喔,妹妹好棒棒喔,這樣喔。」

輕聲安撫剛出生的女兒,非常疼愛,卻沒想到紀錄女兒成長4年後,媽媽因毒品案入監服刑,竟把女兒託付給通緝的同居男友莊嘉億,害女兒被凌虐致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去年11月底,莊姓男子和他的母親把4歲女童丟包在恩主公醫院,而事後發現這名女童已經明顯死亡,全身外傷,那在一審宣判的時候,這名莊姓男子被判處死刑,而他的母親則被判無期徒刑,現在事發將近1年,已經進入二審開庭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慘死和媽媽拖不了關係,媽媽當時因為毒品通緝案,在106年10月底在土城被逮後,隔天就入獄,女兒不僅託付給通緝的男友莊嘉億,還害怕男友被抓,留了假地址,讓警方就算即時通報社會局追蹤女童,也找不到人,等到警方問到女童被託付的地點,女童早被活活打死超過一天,還被丟棄在醫院急診室。

案發地鄰居:「現在住是誰就不確定,這我本來就贊成死刑的,因為你沒有死刑不就天下大亂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後,同居人住家幾乎人去樓空,而女童媽媽已經在107年在9月出獄,她找上律師,向殺害女兒的兇手莊嘉億求償,實際上門了解,對講機那頭是女童媽媽的朋友,說她不住這。

女童母親朋友:「她沒有在這裡喔,我不曉得,這陣子沒聯絡,有聊過(女童)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律師林鈺雄:「死者的生父跟生母,他們沒有辦結婚,那父親又沒有辦理認領,所以我們這邊才會用生母的名義,來提附帶民事的損害賠償請求。」

女童年僅4歲,卻受到凌虐見骨慘死,臉書上滿滿的成長點滴,看了讓人揪心,當了媽媽卻吸毒入獄,還託付惡劣同居人,演變成虐童命案,如今再多後悔,提出賠償,也喚不回愛女生命。

​​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​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1歲女童「內臟破裂」遭虐死!同居人遭聲押 母怒嗆記者:拍照我就告

台中市大雅區9月29日驚傳虐童致死案!一名1歲多的潘姓女童,身上有多處傷痕,連臟器都有撕裂傷,被媽媽送到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。醫院方面察覺有異報案,這起虐童案才曝了光。媽媽和其同居人都否認犯案,檢方訊後認為媽媽的吳姓同居人涉嫌重大,目前以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,面對記者拍攝,媽媽還怒嗆:「我拒絕一切訪問、所有拍照,(否則)我將告他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1歲女童疑似遭虐死亡,引發各界關注,女童從頭到腳幾乎都有擦挫傷和內出血,簡直是體無完膚,但女童母親向醫護人員表示女童是跳舞摔傷的,讓院方察覺不對勁,主動向警方通報。30歲的女童母親到案後供稱,她當時正在住家後方晾衣服,吳姓同居人和女童則待在客廳,她當時聽見吳男在拍打沙發的聲音,還故意出聲阻止吳男嚇唬女兒,不料晾完衣服回屋內,發現女童躺在沙發上,沒有任何反應,吳男說女童應該在睡覺,但女童母親覺得不對勁,趕緊將女童載去醫院急救。

▼女童母親和同居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悉,女童母親和吳男同居2年多,母親供稱「女兒之前和男友的互動,還滿不錯的」,因此不曾懷疑過同居人會虐待女兒。記者找到女童的外公,他說曾幫忙帶過孫女三個月,當時孫女都沒有外傷瘀青,但後來被女童母親帶回去後,就再也沒看過孫女。附近鄰居表示,最近經常聽到2人在半夜爭吵、還會摔東西,也聽見女童不斷大哭,沒想到竟會發生憾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法醫高大成認定女童遭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法醫高大成見到女童傷勢,直言女童一定是被毆致死,篤定表示:「造成身體裡面臟器的撕裂傷,這一定要用棒子或腳踢啦,(跌倒)絕對不可能」。面對記者追問,女童母親情緒激動,不停流淚,還怒嗆記者「拍照將告」,但疑似涉案的吳男卻異常冷靜,始終不發一語。目前還不確定到底是誰動手毆打女童,檢方訊問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對吳男聲請羈押,全案將進一步調查釐清真相。

▼女童母親和同居人一路上緊緊牽著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​​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