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展示機邊框受損要賠7000 民眾控訴:坑人

2018/10/03 10:12 字級:
台中有一位大陸來的新住民男子,到電信門市看「展示手機」,結果不小心掉到桌上.店長就說手機邊框受損,要求賠償7千塊,這讓民眾不滿覺得自己被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著展示機反覆操作,這一摔不得了,要賠錢。民眾來到電信門市看一整排的展示機,但只是看一支新的手機,而且摔到桌上小小的擦傷就要他們賠七千塊錢,他們覺得不合理。投訴人魏先生:「因為這個沒道理啊,手機不是我弄壞的,他要我賠七千塊啊,根本就是坑人嘛。」事發在8月7號,魏先生到台中一家電信門市摔傷展示機,店長要求7000元維修,8月10號付錢後沒拿到任何單據,店家給了和解書,到了9月底,魏先生要求看手機,但店長表示賣掉了,讓他覺得被坑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魏先生友人與門市店長:「但是今天不是你(那為什麼要口出三字經?)好沒關係,不是你一張一張錢撿起來,是他老婆一張一張錢撿起來,有影像為證,他老婆一張一張錢撿起來,雙手給你(丟錢是對的嗎?口出三字經是對的嗎?)拿錢去買藥吃是對的嗎?這些都是可以做的事嗎?)」魏先生友人王先生:「你開個發票,開個維修證明,證明你這款手機是因為人為造成的損壞,你有做維修,但是店長說不好意思,我只能給你工程師的估價單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魏先生跟老婆在朋友陪同下再度回到店家,還是沒有拿到維修單或收據,而他們摔傷的手機是日系廠牌,全新機要價24900元,當天防盜線沒有斷,就是摔到距離10公分的桌面上邊框受損,7000塊付了就像丟到大海裡一樣,對此電信門市表示,雙方原本已經和解,目前已經交由總公司處理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