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檜木工廠驚傳大火!百坪工廠全面燃燒 600萬心血全沒了

2018/10/03 06:16 字級:
檜木工廠驚傳大火!百坪工廠全面燃燒 600萬心血全沒了
台中市潭子區一家製作檜木桶的工廠,在今(3)日半夜驚傳惡火,上百坪的工廠全面燃燒,導致價值600多萬的珍貴檜木及成品全付之一炬,而火勢猛烈,消防隊獲報後,花了將近1小時才將火控制。

凌晨1點40分左右,在潭子區潭興路的一間木材倉庫突然起火燃燒,裡面除了珍貴的檜木外,還有許多的木材加工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燃燒面積有上百坪,損失初步估計約有600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火勢猛烈,消防隊總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,陳姓屋主表示,當時倉庫裡都沒有人在,也沒有在作業,因為聽到木材燃燒的聲音才驚醒,不知道為什麼會無故傳出火警,眼見火勢延燒迅速,趕緊通報消防隊,「聽到聲音起來,工廠已經都是火了,我有想要救火,可是拉水線沒有用,整個都…糾結在一起,水也噴不出來,我就趕快跑了」。

所幸這場大火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調人員調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中龍井9月28日晚間發生重大火警,一個開放式戶外倉儲發生大火,火勢在強風的助長下,好幾公里外都可以看到烈焰沖天,2戶倉儲與2棟民宅都遭到波及,消防局獲報後,緊急出動各式車輛全力灌救,附近住戶被嚇的不敢睡覺,而搶救了整夜的消防人員,累的倒在地上,稍作休息,火勢燒了一整夜,直到隔日早上6點多才撲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勢在颱風外圍流的強風助長下,異常猛烈,好幾公里外都可以看到烈焰沖天,火光四射照亮中部夜空,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,路過目擊民眾也紛紛拍下畫面上傳,消防局獲報後,緊急前往救援。

目擊民眾:「那邊要拿滅火器去滅,已經來不及了,整個就已經燒起來了。」

消防隊員:「到忠二路182巷36號這附近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起火地點在台中龍井區關連工業區的福爾摩沙,警消趕到現場時,大廠房早已經陷入一片火海,延燒了2戶倉儲、2棟民宅。

總計出動17輛消防車、救護車前往搶救,由於現場火勢猛烈,還在了解有沒有人員受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長:「這一個紙類的木材區塊,然後其他的旁邊好像有甲苯相關的東西,所以我在確認一下相關。」

這場大火從天黑燒到天亮,儘管猛烈的火勢已經熄滅的差不多了,但現場仍舊煙霧瀰漫,黑煙不斷向上竄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人員用強力水柱灌救,要把殘餘的火苗完全撲滅,大型機具也投入搶救,要來把大型紙製物品和鐵皮挖開,避免火勢悶燒,現場焦黑一片,到處都留有火勢延燒的痕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到這起火警影響,龍井附近工廠也都停電,又大又猛的火勢,中部民眾也紛紛PO文,西濱往龍井橋下,經過附近道路請小心,周五夜晚突如其來的大火,驚嚇之餘,也打亂了不少正準備返家的用路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