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童仲彥酒駕撞3車 遭判3月徒刑

中央社 2018/10/03 06:18 中央社 字級:
童仲彥酒駕撞3車 遭判3月徒刑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8月11日酒後開車,行經基隆市光華路與通明街路口時撞上路旁3輛車,酒測值達每公升0.52毫克。基隆地院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判他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童仲彥8月10日晚間11時30分許至11日凌晨1時許,在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的錢櫃KTV飲用鋁罐裝啤酒2罐後駕駛自小客車上路,凌晨2時30分許,行經基隆市中山區光華路與通明街路口時,因行車不慎,撞及停放在路旁的3輛自小客車。

法院表示,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,因發現童仲彥渾身酒味,疑似酒後駕車,經對童仲彥實施酒精濃度測試,酒測值達每公升0.52毫克。

法院指出,酒醉駕車肇事頻傳,經媒體大肆報導,立法院並因此加重酒醉駕車的刑罰規定,童仲彥身為台北市議員,應深知酒醉駕車的危險性,但仍罔顧法律禁止規範與大眾行車安全酒後駕車,行為不可取。

法院指出,審酌童仲彥雖曾有妨害公務前科,但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良好,依公共危險罪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童仲彥 酒駕 判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