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吃穢物、電人下體 暴力討債首腦羈押獲准

2018/09/30 19:26 字級:
基隆一名23歲柳姓男子,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不但涉嫌暴力討債,還逼欠債人吃狗穢物、用電擊棒電人下體,事後還將施暴過程拍攝下來,傳給他人炫耀欣賞,甚至組成假檢察官詐騙集團牟利,警方長期蒐證,終於在柳姓男子藏匿處逮到人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:「出來,趴下,出來,趴好。」

警方荷槍實彈攻堅,嫌犯全嚇傻,來不及反應,他們對外稱是天道盟太陽會,是不法暴力犯罪組織,橫行基隆地區,23歲柳姓男子前科累累,警方在他的藏匿處查扣霰彈槍子彈5顆,電擊棒、矽膠、鋁棒,毒品安非他命、K他命,跟疑似涉嫌詐欺的不法所得4萬多元,還有百萬名車1台,成員都是八年級生,年紀輕輕犯下多起案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店家:「報警,報警,報警,趕快報警,啊。」

在檳榔攤門口丟擲信號彈,火光燃起,竄出大量濃煙,無視公權力的存在,囂張行徑不只如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男子vs.幫派份子:「嗚,跪下,跪下。」

被害男子躲牆角,無路可退,打赤膊男子拿出噴槍燒他的頭髮後,還拿出電擊棒攻擊他的下體,檢警調查,他們甚至還以殘忍手段,在2015年把欠債1600元的江姓男子押到深山,以電擊棒、手銬等凌虐對方,甚至強逼一名欠款1000元的吳姓男子吃狗排泄物,羞辱對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vs.暴力集團成員柳姓男子:「(你有電人嗎?小柳你有電人嗎?你有用電擊棒電人嗎?),別吵啦。」

不但涉嫌暴力討債,甚至組成「假檢察官」詐騙集團牟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基隆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呂景發:「唆使成員擔任車手進行詐騙,在短短20天內詐騙所得近400多萬元。」

詐騙集團遭警方破獲後,柳姓男子懷疑是小弟背叛他,派人到小弟住處潑漆,檢警隨後將柳男逮捕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至於有多少人受害,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​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​裝病詐保!暴力討債集團新招 1年就得手200萬

演很大!暴力集團偽裝傷勢詐領保險金,台中警方偵破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,租三房兩廳的出租公寓做為犯罪據點,以集團成員當作人頭,同時投保多家保險公司,偽裝傷勢住院,詐領出險保險金,就怕成員裝病被識破,詐報集團還到醫院恐嚇護士配合,其中有集團成員想退出還被糾眾痛毆,詐保1年多詐騙金額超過200萬元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批警力來到苗栗這處出租公寓進行攻堅,男子看到刑警上門,嚇到蹲在地上舉手求饒,員警入內逐一搜索。

警方在外頭的車輛搜出好幾份保單,查出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,找來10名成員作為人頭,同時投保多家保險公司,再偽裝精神病、腦震盪等病情詐領出險保險金,就怕外觀看不出來,還不惜拿棍棒打傷自己,擔心成員裝病被識破,詐保集團甚至持長槍到醫院恐嚇護士,行徑十分囂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隊長賴英門:「就是有醫療院所發現他們奇怪的行徑之後,當時予以阻止,但(醫護)有被恐嚇的情形。」

集團成員鎖定苗栗地區6、7家醫院就醫,1年多來詐騙金額超過200萬元,通通拿來買名錶、皮包、金飾等精品,盡情揮霍,但日前有成員想退出,詐保集團竟然找來6、7名小弟,持球棒痛毆教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隊長賴英門:「結果被主嫌糾眾,率領他們旗下的成員,6、7人持鐵器棍棒去尋找脫團的成員予以教訓,藉此來樹威,恐嚇其他成員不得叛逃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