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漢搶車位持槍理論互毆 誤開兩槍遭逮

2018/09/30 15:43 字級:
昨(29)日晚上七點多,新北市三重有民眾報案,發生了槍擊案!警方獲報到場逮人,進一步了解,原來是兩名住在一二樓的醉漢平時常相聚喝酒,卻因為搶門口車位積怨,其中一人持槍理論,沒想到爆發互毆衝突,就在被害人奪槍過程中,嫌犯誤觸扳機開了兩槍,嚇壞附近住戶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街一連兩聲槍響嚇壞民眾,兩名醉漢就在巷子內,沿途互毆拉扯咆哮,誰也不讓誰,其中帶槍嫌犯眼看槍被搶走,勒住對方脖子,就在這時,被害人丟出槍,警方剛好到場 。兩人渾身酒氣,搶槍過程中,嫌犯激動誤觸板機,一見警方到場,一度不願配合。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仁義街,晚上七點多,兩名醉漢互毆竟然開槍,警方現場查扣改造槍枝還有好幾顆子彈,鄰居驚訝透露,兩人原本是好朋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發生衝突的兩人,其實是住一二樓的鄰居,其中住在一樓的被害人,平時都會把腳踏車停在門口,住在二樓的嫌犯也會把車停在門口,兩人就為了搶這車位爆發糾紛。原來鄭姓嫌犯不滿郭姓男子停腳踏車占車位,他想停車要對方把腳踏車移開,但郭姓男子回嗆,這在他家前面,嫌犯認為腳踏車又不占空間,兩人爆發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三重分局重陽所長陳安澤:「他們長期間,疑似因為停車問題而產生嫌隙。」糾紛難解卻持槍理論,酒醉失控搶槍還誤開兩槍,幸好沒有釀成傷亡,帶槍男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依法送辦,結束鬧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