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前同事亂講話 埋伏戲劇院樓梯間互毆

2018/09/29 20:37 字級:
中正紀念堂的戲劇院,發生互毆事件!20號晚間8點多,有遊客經過中正紀念堂戲劇院禮品部聽見爭吵,發現兩名女子在樓梯間拉扯,警方到場後,動手女子已經離開,被毆的女清潔工委屈說,前同事懷疑她說壞話,埋伏堵人呼巴掌演變肢體衝突。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女清潔員神情慌張,把員警帶到樓梯間,因為不久前在這發生衝突。兩人你一言我一句,說到激動處還比手畫腳,說自己手被拉、頭髮被扯,滿腹委屈,更指控對方找了朋友前來助陣。警方了解過後,趕緊調閱監視器還原過程,只是衝突到底怎麼發生。當天離職的胡姓清潔工不滿過去的同事一直不斷說她的壞話,她認為是大家不斷在傳謠言,因此來到戲劇廳的樓梯間等對方下班,甚至兩人在樓梯間發生拉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20號晚間8點多中正紀念堂的戲劇院,剛好碰上週五,遊客進到禮品區都有聽到爭吵聲。警方調查,挨打的嚴姓清潔工指控,對方為了一些流言蜚語相當在意,懷疑是他說的,氣得找朋友到戲劇院埋伏,兩人在樓梯間碰到爭吵,嚴姓清潔工說對方呼了他巴掌,才會演變肢體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指控挨揍的60歲嚴姓清潔工,手部臉部挫傷沒有大礙,但事後做辭職不做了,打人的胡姓前員工身上也有挫傷,強調友人陪同沒動手,但兩人這回為了「流言蜚語」互告傷害,過去曾有的同事情誼也跟著沒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 桃園中壢一所高中,昨天(27日)晚上發生誇張的鬥毆事件,一群10多人圍毆一名同校同學,還有校外人士也加入,就連教官到場吹哨勸阻,學生照打不誤,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一群人才一哄而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群穿著校服的學生,在大街上演全武行,好幾個人手拿鋁棒,朝著被圍在中間的黑衣男子,就是一陣猛砸,另外一邊的學生赤手空拳,狂毆男子頭部和腹部,一群人圍毆一個人,誇張的是,鬥毆地點就在校門外。

正值校園夜間部的放學時間,不少學生在附近圍觀,校方接到通知趕到現場,即使教官猛力吹哨,還是無法制止失控場面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共14名警力到場,但兩派人馬早就鳥獸散。

原來雙方在校內早就起了口角,老師當時為了制止衝突,卻反被學生嗆聲,雙方約好下課後繼續在校外談判,只是沒想到對方撂來10多人,人數比例懸殊,周姓同學只有挨打的分,一群人就這樣從校內打到校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校方:「其實教官是很有作用的,那對我們學校的學生而言,也很認同這樣的一套(教官)衣服,那對於校外的人士,可能在第一時間,他的情緒控制上面比較不穩當。」

幸好周姓男同學只有輕微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校方表示,周姓男同學一個月前才轉到學校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與人結怨,警方也將動手的遊姓嫌犯和其他8名同夥帶到警局說明,也要清查涉案成員有沒有幫派背景,全案朝社維法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