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趁人多偷肥皂 節儉婦後悔「願賠損失」遭送辦

2018/09/29 15:38 字級:
新北市一名周姓婦人,上個月20號進到永和一間藥妝店,趁著店員不注意,偷走了架子上的肥皂禮盒。她向警方供稱,自己生性節儉,捨不得花錢買東西才會下手行竊,願意賠償店家損失,但偷竊行為屬實遭送法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伸手拿起架子上的肥皂禮盒,左顧右盼,一切看似正常,但下一秒她卻將肥皂禮盒放進手中的綠色袋子裡,裝做若無其事離開現場,但這一幕已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20號,新北永和中正路這間藥妝店裡,婦人大約在下午四點偷走了肥皂禮盒,店家晚上打烊清點商品時,發現有短缺立刻向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了這名64歲周姓婦人的身分,並通知書到她的住家要她到案說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永和得和所所長張惠慈:「店員在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,她直接把肥皂拿走,並沒有做結帳的動作。」由於案發當時顧客相當多,店員都在忙著招呼客人,周姓婦人先在店裡閒逛,確認放在店外的開架商品沒有人留意,趁機將肥皂禮盒拿走,周姓婦人向員警供稱,從事家管的她平時相當節儉,許多東西都捨不得花錢,才會進到藥妝店裡偷竊,而贓物已經全被她給用完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永和得和所所長張惠慈:「確定犯嫌身分後,立即通知前往製作筆錄,依法偵辦。」周姓婦人悔不當初,雖然她表示願意賠償店家損失,但偷竊屬於公訴罪,為了一時衝動行為,必須付出代價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