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請示城隍爺釋放亡魂 「你媽媽回來了」尖叫破心防

2018/09/29 11:56 字級:
2012年,震驚社會的蔡京京弒母案。當時蔡京京跟男友曾智忠謀財害命,殺死了媽媽。過程中一股腐臭味帶著警方找到了破案曙光,進而突破蔡京京的心防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具豐濱女浮屍,警方花了整整3個月的時間都找不出身分,原以為會不會破案無望了,但就在案情陷入膠著時,專案小組來到花蓮這一間宮廟來拜拜,希望神明能夠指引迷津,卻沒想到一進到廟裡,廟裡的師姐對著承辦員警說,「你被亡魂跟上了。」原本警方聽得一頭霧水,但循著在廟裡問到的訊息去追查,還真的找到了女浮屍的身分。

進一步確認後發現,這具女屍是被自己的女兒蔡京京與男友曾智忠謀財害命。這一對弒母鴛鴦面對警方的詢問,把所有的真相都鎖進嘴裡,一字都不願透露,警方表示:「他們不是閉扣不答,不然就是亂答。」警方形容,他們冷血無情、心防難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任鳳林分局長駱貞輝表示,當時請同事開車到花蓮城隍廟請示城隍爺將亡魂釋放,沒想到約莫40分鐘後,偵訊室居然飄進一股濃濃的屍臭味,讓蔡京京在偵訊室裡嚇得大聲尖叫,警方詢問「你是不是知道你媽媽回來了?」才成功讓蔡京京承認所犯下的罪刑,並說與男友曾智忠就是為了「錢」才將母親殘忍殺害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開刀之前病人都推進來了,竟然發生體外循環技師刺殺同事的恐怖事件,嫌犯在臉書PO文終結霸凌,還秀出與被害人的LINE對話框,透露對排班不滿,不過成大否認有職場霸凌,還說嫌犯平常人緣不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開刀房發生兇殺案,到底是臨時起意,還是預謀犯案,要先從林姓嫌犯的臉書PO文開始說起。

成大醫院發言人趙庭興:「有關於單方面的說法,本院不予置評,有關於值班,我們都完全依照法律的規定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成大回應按照規定,怎麼排班細節不說明,同事之間會有什麼恨,得要拿刀殺人,根據瞭解,當時七號開刀房有五個人,在做開刀前的準備,當病人推進來時,林姓嫌犯竟然持刀刺向陳姓技師,還好女醫師即時奪下凶器。

成大醫院發言人趙庭興:「本案並沒有涉及,職場霸凌或是排班刁難等情事,他(嫌犯)在團隊之內,確實可能因為個性的關係,所以人緣並不是那麼好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成大醫院強調沒有職場霸凌,不過嫌犯的柔道教練私下透露,嫌犯曾向教練表示,想離職卻被刁難。

成大醫院發言人趙庭興:「沒有這部分啊。」

嫌犯任職的心臟外科,共有七名體外循環技師輪職,林姓嫌犯長期因為不滿排班問題,先與另一名呂姓技師互告最後和解,這次竟然刺殺小組的資深同仁,是遷怒還是另有原因,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