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付「交友保證金」害沒收 控女方恐嚇要鬧事

2018/09/28 20:44 字級:
網路交友盛行,但你聽過約會保證金嗎?台北市一名男子投訴,和女網友互加交友APP後想約見面,卻被女方提議上交友網站,支付約會保證金100美元,避免被對方放鴿子,男子認為金額太高,也擔心是詐騙,因此沒付錢,導致女方的錢被網站沒收,這下女方氣炸,竟恐嚇對方,還揚言要去男方公司鬧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蘇先生:「她說我不守信用,就是想辦法還她這一百塊美金,就是要來我家,或我公司那邊鬧事這樣。」約會不成,還被女方恐嚇,原先互加了交友APP聊得愉快,之後想約會,女方擔心被放鴿子,提議上交友網站支付保證金,卻引起糾紛。投訴人蘇先生:「要不要加入這個網站,就是做擔保認證,然後她跟我講完後,她就直接支付100塊(美金),然後我不曉得是美金,我當下是沒有立即支付。」交友平台,網友琳瑯滿目,想認識必須儲值,最少20元到1千元美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交友平台網站交友要特別小心,像是這個網站,就要支付約會保證金,那在上面要付錢之後才能見面聊天,那也因此經常發生金錢糾紛。蘇先生說,約會保證金在2小時內雙方個別要支付100美金,相當台幣3千多元,等履約後才退回,當時女方直接支付,他認為金額太高,也不保證是否能見面因此沒付款,讓女方的錢被網站沒收,事後女方傳來訊息認為被騙,還想把蘇先生的照片和對話紀錄貼出,甚至恐嚇說知道公司在哪,也會查到你家,會鬧到人盡皆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投訴人蘇先生:「如果是詐騙集團,她可能之後有很多理由說,沒辦法見面這樣,就可能我人到,她會開很多理由說沒辦法見面,然後直接跟客服說已經有見到面。」沒損失金錢,但這次網路交友已經讓蘇先生心生畏懼,而有關約會保證金的詐騙糾紛,警方接獲不少,但這些網站大多設在大陸,是否淪為詐騙集團所用,警方還得追查,也提醒網路交友,千萬小心才能避免上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 日前臉書瘋傳一則動態「妳為了洩慾,我為了iPhone」,由於PO文者的大頭貼,是名金髮大眼正妹,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以為她甘願賣身,只為換取最新的蘋果iPhone XS Max新機,讓人譏諷觀念偏差。沒想到真相大逆轉,原來一名27歲蔡姓男網友,為了想衝高網拍人氣,異想天開偷盜美女圖,如今被警方送辦,他哀號再也不敢了!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,經變色處理)

日前蔡姓男網友盜用正妹圖,在臉書PO出淫文「iPhone XS Max、高雄3天,可不戴,我吃藥、可SM,不受傷、妳為ㄌ(了)洩慾 我為ㄌ(了)iPhone」,讓不少網友爭先前往朝聖,紛紛認為女子想得到手機,竟願意接受不戴套、性虐待,讓人嗤之以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一切攏係假,警方指出,蔡男1年多前,從鐵工轉行事網拍,販售床罩組及美容用品等物品,為了想衝高人氣及拉動銷售量,竟動起歪腦筋謊編貼文,果真短短4天就吸4千多筆留言,方法的確奏效,不過蔡男卻哀怨表示,反而招惹許多正義魔人上門公審,讓他不堪其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雖然蔡男事後有補發文「我只是轉載,大家不需要這麼認真好嗎?」但因在臉書公然散佈「性暗示」字眼的文章,已擺明觸法,最後被高市刑大科偵隊循線通知到案,而蔡男相當懊悔,表示再也不敢了,最後被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,慘學到教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