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成大醫院驚傳砍人案…員工闖入開刀房釀2傷!病患驚逃

2018/09/28 11:01 字級:
成大醫院驚傳砍人案…員工闖入開刀房釀2傷!病患驚逃
台南成大醫院今(28)日上午驚傳持刀砍殺醫護人員事件,一名男子持刀闖入開刀房,隨即砍殺1名醫師、1名護理師,行兇後再到附近派出所投案。初步了解,行兇的林姓嫌犯是醫院心臟科技師,因與陳姓護士有職場糾紛,早上持折疊刀進入開刀房找陳姓護士理論,一言不合砍傷其肚子,另一名醫生為阻止慘遭劃傷,陳姓護士急救後,身體穩定,不過當時不少人在旁邊看病,嚇得連忙逃竄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經了解,成大體外循環林姓技術師(男性、65年次)與開刀房陳姓護理師(女性、54年次)因職場上有糾紛,林姓技術師稱,早上又遇相同情形,因此持辦公室內自己的折疊刀,前往開刀房刺傷陳姓護理師肚子,陳姓護理師目前由成大醫院開刀急救後,身體穩定。案發時開刀房內胡姓醫師,因要搶下刀子而遭劃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技術師案發後聲稱,將行兇之刀具拿回辦公室放置,並換好身上衣服,自行徒步至開元所投案,案發現場已由警方拉封鎖線,且由本分局鑑識小組採證中,全案依規定積極偵辦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來定孤支」男持刀砍人嗆警單挑 :我混很大嘸驚啦…


北市南港區街頭熙來攘往,竟驚傳砍人案!25日一名男子持刀準備砍人,被民眾合力壓制,事後警方抵達將他上手銬,但男子不肯乖乖就範,滿口髒話相當脫序,甚至狠嗆「台北混很大,沒在怕的啦」,讓警方直搖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今早9時許,位在北市重陽路上,一名男子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糾紛,兩車展開追逐戰,不過男子卻在重陽路203巷口與一部工程車發生碰撞,男子一怒之下,竟拿出刀子,同時要打開車門要對工程車駕駛不利,所幸車後方的工人紛紛跳下車,合力壓制男子在地,沒釀成傷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隨後警方抵達現場,把攻擊力滿格的男子上銬制伏,但對方火氣仍非常猛烈,且失去理智鬼吼鬼叫,大言不慚嗆聲「警察很大嗎,有本事把手銬解開,我們來「定孤支」(台語 :單挑),我在台北混很大,沒在怕的啦」,讓眾人傻眼不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最後其他警力到場支援,才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,據瞭解雙方不提告,但男子持刀脫序舉止,遭到社維法送辦,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