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廠「沒留防火巷」大火波及民宅 孕婦挺肚攜2歲女狂逃

2018/09/28 10:57 字級:
高雄岡山區,一間鐵皮倉庫26日晚間傳出火警,裡頭存放上百噸塑膠粒以及50加侖柴油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波及一旁民宅和宮廟,警消單位出動上百人和機具,花了10小時撲滅火勢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倉庫裡大量柴油和塑膠粒,消防還得出動空拍機監控,居民更是嚇壞,不知道倉庫裡居然這麼多易燃物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倉儲廠燒個精光,最無辜的就是住在隔壁的蘇姓一家人,屋主說當時地主蓋工廠時,沒有留防火巷,導致工廠鐵皮外牆就緊鄰民宅,當然全部燒光光,雖然一家人都平安,不過當時懷孕3個月的蘇家3姊,跟2歲女兒都在娘家,還好跑得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 
廚房裡的流理臺還有抽油煙機燒得精光,屋主透漏告,工廠當初在蓋的時候,根本沒有留防火巷,整個工廠牆壁緊鄰他們家的窗戶,才會讓整個延燒速度加快,整間房子都燒光。
 
蘇家小弟:「之前就有抗議,可是他們還是搭建啊。」
 
抗議沒留防火巷,沒想到真的釀悲劇。
 
家裡一片漆黑,磁磚全爆開,冷氣燒到只剩骨架,繼續往2樓走,早就分不清哪裡是房間,哪裡是走道。
 
蘇家小弟:「他們要處理就好,怕不處理倒債跑掉。」
 
蘇姓一家人平安保住性命,但當下十分驚險,因為家裡只剩懷孕3個月的蘇姓3姊和2歲女兒,火災延燒過來,孕婦帶著小孩怎麼逃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蘇家3姊:「2樓整個都黑煙,我就馬上叫我老公來,味道很臭,眼睛又很刺。」
 
而蘇老太太當時就帶著先生去看醫生,所以不在家,倒是懷孕的女兒跟外孫女倉皇逃生,不過蘇老太太放在廚房裡的6萬塊私房錢,也全燒光了。
 
蘇家老太太:「燒了就燒了啊,我嚇到發抖,一直畏寒起來。」
 
整間房子全燒光,目前一家人只能借住女婿家,至於後續賠償責任,得要業者全權負責,但對蘇姓一家人來說,沒有什麼比平安更重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