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車臨停路邊遭開鎮暴槍 疑行車糾紛報復

2018/09/27 15:18 字級:
台北市再度發生槍擊!一名住在吳興街附近的住戶,到家後沒位置停,便把轎車停在路邊,凌晨去移車發現車窗出現幾十顆彈孔,報警後警方採證發現,地上、車內有塑膠子彈,不排除是使用鎮暴槍,被害人供稱最近在外有行車糾紛,但目前還沒找到嫌犯,是報復還是隨機開槍,等抓到人後才能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凌晨12點多,車主來牽車發現,愛車被開槍打破窗戶,著急打開車內查看,並且來回看受損情行。

就是這輛白色BMW,停在這個地方突然被開槍,靠外側的車窗上出現幾十顆圓形彈孔,滿地玻璃之外,地上和車內也找到多發塑膠子彈,但到底什麼時候被開槍,附近居民都沒聽見槍響。

鄰居:「我也沒看到什麼情況啊,不曉得,(大概幾點鐘發生?)我也不知道。」

車主報案後,已經先去派出所作筆錄,叫了朋友到場,把車開去維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vs.被害車主朋友:「(車主是說請你把車開走是不是?)對對對,(他現在人在吳興所做筆錄,所以來這邊就已經被這樣子就對?)對,自己也不知道。」

打開駕駛座車門,拍掉車內碎玻璃,向他了解開槍內容,則不願多說,事發地就在台北市的吳興街上,27號凌晨,車主報案,臨停在路旁的BMW愛車,遭開10多槍,車上發現多處圓形大彈孔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可能是遭鎮暴槍射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被害人就住在吳興街這附近,他因為沒有地方停車,將車子臨時停在這個地方,但是他凌晨來牽車的時候,發現車窗都被槍打破,而且地上還留了大片的碎玻璃。」

鄰居:「酒喝醉了就開槍,以前這裡多亂你知道嗎?」

住戶說附近經常有人鬧事,而黃姓被害人就住在附近,26號晚上7點多,BMW臨停路邊,因為擔心被開單,27號凌晨去牽車,就發現被開槍,車主報案供稱,曾經和人發生過行車糾紛,懷疑是否被報復,目前警方還在追查,要了解到底是尋仇還是隨機開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