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覽車撞高空作業車 工人摔落頭部重創

2018/09/27 14:26 字級:
台東更生北路26號深夜11點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1名越南籍移工正在高空作業車上進行鐵路橋梁維護工作時,遭1輛遊覽車迎面撞上,整個人從4.6公尺高空作業車上摔落,頭部重創被緊急送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架橋下,一輛台鐵外包工程車有明顯撞擊痕跡,吊臂上的黃色施工籃遭到推擠,往前撞到橋墩,外側護欄都被撞凹,旁邊一輛遊覽車,地面留下長長剎車痕跡,車頂一大片玻璃破了個大洞,粉塵狀碎片散落車內,車上乘客滿臉驚魂未定。

遊客:「砰一聲人就起來,而且全都往前跌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6號晚上11點多,台東更生北路一處台鐵高架橋,正在進行橋樑維護工作,當時這輛工程車正在進行高空作業,一名越南籍胡姓移工就站在施工的吊臂上,沒想到被遊覽車直接撞上,雖然有綁安全繩,但撞擊力道過猛,整個人還是飛了出去,從4.6公尺的高空跌落,頭部跟身體受到重創,緊急送往台東馬偕急救,但兩人卻對整起事故如何發生,各執一詞。

遊覽車司機:「他們在那做工,外面也沒人指揮,我看到哪來得及,就撞了上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施工人員:「(駕駛說你們當時沒有防護措施?)這個現場都沒有動過,他完全沒有減速,到時看行車紀錄器就知道。」

這輛遊覽車,當時載滿台東果菜市場員工旅遊的乘客,結束了一天行程,正開往回程路上,不少旅客都被驚天一撞,嚇到跳了起來,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更嚴重的傷亡,但到底是遊覽車的車速過快,還是施工單位有疏失,警方也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持續釐清肇事責任歸屬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