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山高槽車翻覆 有毒氣體外洩駕駛夾車亡

中央社 2018/09/27 09:30 中央社 字級:
中山高槽車翻覆 有毒氣體外洩駕駛夾車亡

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54.8公里處今天發生載送丙烯高壓氣體槽車翻覆邊坡,由於易燃氣體丙烯有洩漏情形,現場立即灑水警戒,駕駛則因遭嚴重變形車頭夾住,傷重不治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嘉義縣消防局於清晨5時37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國道中山高南下254.8公里處(嘉義大林交流道附近)有載送高壓氣體槽車翻覆邊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立即派人車前往,現場為載送丙烯高壓氣體槽車,衝下國道邊坡翻覆,車頭嚴重毀損,槽車內易燃氣體丙烯有洩漏情形,現場立即灑水警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第二大隊大隊長沈廷衡表示,槽車的車頭疑因撞擊力道大,駕駛遭嚴重變形車頭夾住,傷重不治,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材無法破壞車頭,但若使用切割器,恐引起火源,造成更大災情,最後以拖吊車將駕駛遺體連同車頭移開現場處理。

沈廷衡指出,已聯絡駕駛位於高雄的公司派人處理,先進行止漏動作,再移槽,因丙烯為易燃氣體,周邊持續灑水警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國道10車追撞…1死8傷!孕妻「快救我老公」喚不回軍人夫



國道3號北上後龍路段,25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大貨車行經136.9公里時,疑似煞車不及,導致10輛車連環撞,其中一輛白色休旅車被翻覆的貨車壓住,擔任陸軍中士的張姓駕駛和懷孕5個月的趙姓妻子受困其中,但趙妻被救出後卻不肯上救護車,要警消趕快救她的丈夫,但張男被救出送醫急救後仍重傷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國道三號北上136.9公里處25日傍晚正在施工,一部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況,連續追撞10車,最前面的車子還有機會閃躲,但卡在中間的就像夾心餅乾連逃命的機會也沒有,其中一台還被翻覆聯結貨車壓住,車上的吳姓駕駛及其妻小3人幸運逃過一劫,另一名冷氣工人陳姓男子滿臉鮮血地被送到醫院急救,他表示,自己當時在最前面,後車突然撞了上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另外還有1名婦人被撞得頭破血流,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連環車禍一共造成九人受傷,其中29歲張姓男子不幸喪命,據悉張男是一名陸軍中士,他和懷孕5個月趙姓妻子共乘一車碰上車禍,事發後,趙妻先被救出,但她卻不肯上救護車,坐在外側護欄邊激動哭喊,「我不能沒有老公,你們快幫忙救他!」心繫著要和老公一起回家,張男被拉出時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夫妻從此天人永隔,而車禍當時一度全線封閉無法通行,車流回堵5公里,至於肇事的這名大貨車駕駛當時為何沒有注意路況,是太疲勞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將了解清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翻覆 國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