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求神也難保!男蹲坐廟前 警意外查獲毒品

2018/09/26 19:05 字級:
桃園龍潭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男子蹲坐土地公廟,上前關心,沒想到這名男子越看越面熟,員警認出,原來他是38歲的葉姓毒品犯,嫌犯見到警察一時慌張,將口袋裡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丟到地上,當場人贓俱獲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蹲坐在土地公廟裡,幾名員警圍在他身邊,原來身上持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的他,遇到警方盤查,一時慌了手腳,把毒品從口袋丟出,想要滅跡,卻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儘管男子強烈否認有使用毒品,但警方在被丟出的吸食器裡,查出殘留的微量安非他命,人贓俱獲的狀況下,男子是逃也逃不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察查毒案件,就發生在桃園龍潭一處土地公廟,警方當時看到男子眼神渙散,蹲坐地上並低著頭喃喃自語,以為是有民眾不舒服上前關心,眼尖的員警卻認出,這名38歲的葉姓男子是一名前科累累的毒品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葉姓男子一抬頭,發現是警察,當場臉色大變,而恰巧巡邏經過的員警更是意外,以為凌晨獨自一人待在廟裡的嫌犯需要幫助,卻意外查獲二級毒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葉姓男子敵不過警方連環逼問,坦承自己才剛在土地公面前施用完毒品,感到累了,想先蹲下來歇一會,沒想到會遇到警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陳瑞慶:「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安非他命些許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。」

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和下游,葉姓嫌犯想要偷偷摸摸犯罪,現在就連神明也救不了他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土地公在看!嫌犯廟前見醉女洗劫 還折返拜拜

神明面前也敢犯案!台北一名胡姓嫌犯騎腳踏車行經安東街土地公廟的時候,發現一名女子喝醉酒倒在長椅上,胡姓嫌犯先拿了掉在一旁的手機和零錢,疑似因為良心不安,又折返土地公廟拜拜,但再怎麼虔誠也無用,犯罪屬實,難逃法網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喝得醉醺醺,走路搖搖晃晃,站都站不穩,最後她不勝酒力,倒在路邊的長椅上。這時,嫌犯騎腳踏車經過,他停下車上前查看,還用手輕拍女子,發現女子沒有反應,嫌犯立刻伸手把女子掉落在一旁的行動電話和零錢包拿走,走到旁邊檢查後,發現裡面的財物不多,又重新走回女子身邊,把她整個人扶起來,拿了本來被女子壓住的包包後轉身離開,酒醉女子被搜刮的地點竟然就在土地公廟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當時這名胡姓嫌犯行經台北安東街,拿走被害女子的包包後,明目張膽地走進土地公廟,無視其他拜拜的民眾,大肆搜刮包包裡的物品,臨走前還不忘把包包放回女子身邊,也許是因為良心不安,嫌犯後來又回到土地公廟,雙手合十祈拜後 才離開現場,只是在土地公面前犯案,再怎麼虔誠,神明還是不會買單。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遊進軍:「發現竊嫌騎自行車竊取以後就離開,返回家裡,我們沿線調閱(監視器)到他的家裡,通知他到案說明,被害人總共損失了將近一萬多塊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嫌犯辯稱本來是好心想叫女子起來,但看到女子昏睡不醒,認為有機可趁,才會起貪念。事發的土地公廟平時香火鼎盛,這次發生意外,廟方不願多作回應,但趁人酒後行竊,仍然難逃法網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