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調解債務糾紛逼出面 土炸彈丟民宅門口!攻堅畫面曝光

2018/09/26 18:22 字級:
新北市深坑一間民宅門口,22號上午被人丟了一枚土製炸彈,幸好沒有引爆,否則恐怕造成傷亡,員警循線將他逮捕,還在他身上搜出另一顆炸彈,嚇出一身冷汗,就怕他再度尋仇,這名嫌犯供稱,前老闆和屋主有債務糾紛,他自願調解,但對方卻不出面,才會從網路買炸彈,想逼對方出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目標,員警舉槍,衝下車。

員警大聲喝斥,一邊破窗,嫌犯眼看四面八方都是警察,卻遲遲不肯下車,最後被連拖帶拉扯下來。

垂頭喪氣坐在地上,身上搜出改造槍還有毒品,這名林姓嫌犯在民宅門口丟擲炸彈,當時他開著白色轎車,掛上偷來的車牌,搖下車窗後,將包包裡的土製炸彈丟出窗外,幸好炸彈沒有引爆,否則恐怕造成傷亡,而且犯案時全程沒遮住頭臉,態度囂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嫌犯vs.記者:「你不會覺得說(威力)太大,怕會誤傷倒其他人,(所以我有把雷管拆掉)拆掉?拆掉就不會爆炸了啊,(我只是要警告他)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落網後還在為自己行為狡辯,69年次的林姓嫌犯有多項前科,現在還有強盜、毒品、槍砲一共4罪通緝,他供稱在網路花3千塊買炸彈,覺得威力不如想像,才自己改造,結果引信無法點燃,員警在他身上搜出另一顆炸彈,嚇出冷汗,怕他引爆不成,再度上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丟擲炸彈陳姓屋主:「可能是別人教唆的,(因為這個人我不認識)。」

林姓嫌犯的前老闆和屋主陳姓男子,本來合資中古車行,後來兩人鬧出糾紛,陳姓男子被積欠70萬,林姓嫌犯想居中協調,自願調解,陳姓男子拒絕出面,林姓嫌犯竟然丟炸彈,想逼對方出來,嫌犯疑似想從調解債務收取酬庸,才會用盡各種手段逼對方出面,如今被抓,送回監獄,也讓屋主一家鬆了一口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男子林森北路遭砍 血狂噴慘死!嫌犯欲逃出境機場被逮

9月1號晚上,台北林森北路上的酒吧發生砍殺事件,疑似就是因為生意談不攏一言不合才會發生這起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跟鍾姓嫌犯發生口角,老闆出面調解後嫌犯離開現場,沒想到半個小時後,嫌犯竟找來同夥,持棍棒、刀械猛砍對方,導致林姓男子重傷身亡,而鍾姓嫌犯2號早上已經在桃園機場落網,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吧外頭圍起封鎖線,地上和樓梯間都還留有斑斑血跡,鑑識人員和警方進進出出,採集相關物證,原來這裡才剛發生一起凶殺案,20歲的林姓男子遭砍重傷,送醫急救還是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友人:「應該是頸動脈,還是大動脈這邊就一刀,手肘這邊也是一刀,已經將近要見骨了,我當下是直接叫救護車,叫的時候,已經看他血在噴了。」

1號晚上10點多,林姓死者和朋友聚餐完後到林森北路的酒吧喝酒,砍人嫌犯卻突然進來,對死者大呼小叫,死者也不甘示弱回嘴,雙方發生口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友人:「當時老闆就把口氣差的這個人叫走,大概半小時以後,他(嫌犯)就帶了3個年輕人過來,每個人都拿刀,也是大小聲。」

一夥人衝進店裡,持刀就是一陣揮砍,混亂過後,只見林姓男子倒在地上,身上多處刀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而嫌犯見到闖了禍,迅速逃離現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死者友人:「(死者有跟人結怨嗎?)沒有,頂多是一些債務糾紛,但是相信不至於會把他這樣子。」

根據調查,55歲的鍾姓嫌犯,疑似要到酒吧商談店家經營權,與死者發生衝突後打電話給兒子,讓兒子找人帶刀助陣,目前嫌犯兒子已經到案,鍾姓嫌犯也在桃園機場落網,雙雙被帶回警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