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快救我老公」孕妻靠牆淚崩 軍職夫來不及見到女兒

2018/09/26 15:41 字級:
國道3號北上通霄路段,昨(25)日傍晚發生10車連環撞的意外,一輛白色休旅車 被翻覆的貨車壓住,擔任陸軍中士的男子與懷孕5個月的妻子受困其中。先被救出的趙姓女子卻不肯上救護車,坐在外側護欄邊,堅持一定要守候困在車內的丈夫一起回家,現場一度情緒激動哭喊。但男子40分鐘後被拉出時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5日傍晚國道三號北上後龍路段車流擁塞,36歲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載運冷藏飲料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一連往前撞造成十車連環撞,張姓駕駛的白色轎車,是第二部遭推撞車輛,還被冷凍車壓住。冷凍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,小轎車車體被擠壓變形,其他車輛也都被撞凹,人嚇得心驚膽跳。冷凍車駕駛疑似轉身往後拿取東西,沒注意車前路況,剎車時已經來不及,造成10車連環撞,一人死亡八人受到輕重傷,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9歲的趙姓女子從變形的車內被救出來,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她身上多處擦挫傷,虛弱的靠在護欄邊,哭喊著拜託大家,快救她老公。趙姓女子情緒激動,堅持不肯上救護車,因為他的老公,受困在變形的車內,命在旦夕。救難人員好不容易救出她的老公,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,趙姓女子這才肯上救護車,一起到醫院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亡的29歲張姓男子是陸軍中士,和任職牙醫助理的太太,前陣子才剛新婚,臉書上都是兩人,一起出遊的甜蜜照片,上個月幫太太慶生時,開心的公布升格菜鳥爸媽的的喜訊,還附上胎兒的超音波,他說心疼老婆懷孕飽受折磨和孕吐的辛苦,要老婆加油,他會在身邊照顧她,陪伴她直到女兒出生,還說不管怎樣會永遠遠遠愛她,字字句句令人動容,看得出夫妻感情相當深厚,萬萬沒想到,一場車禍夫妻天人永隔,也來不及迎接女兒的到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23歲酒駕男…害女全身撞碎亡!親友嗆記者:他有肖像權 父冷笑回應

23日是中秋連假第2天,台北一名23歲郭姓男子和朋友唱KTV喝完酒後,開著黑色豐田轎車上路,清晨約5點半在大安區基隆路失速撞上行駛中的3輛機車與民宅,其中一名被撞女騎士傷重不治。想不到郭男被裁定收押時,他一名女性親友看見媒體記者拍攝,竟爆嗆「可以體諒家屬心情嗎?」死者弟弟看見後難過地在臉書發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曾擔任調酒師的郭男是名Uber司機,平常開著肇事轎車載客,是酒駕累犯,這次害死一條人命,酒測值高達1.29,郭男媽媽淚如雨下地對著鏡頭替兒子道歉,表示會負責到底。然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郭男被法官裁定收押時,他一名女性親友竟對著媒體鏡頭怒嗆「他有肖像權!你們這樣拍對嗎?」還要大家體諒家屬想法,而其實事發當時,警察還對郭男相當禮遇,在鏡頭前為他擋臉,甚至提供警用反光背心讓郭男當「遮羞布」。

▼郭男酒駕撞上3名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弟弟看見新聞後相當心寒,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反問「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?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…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姐姐一樣」,他表示,郭男肇事後加速逃逸,而姐姐被撞上後多處重傷,不僅顱內出血、氣胸、內出血、大腿20公分開放性骨折,連脊椎、肋骨、頸椎也全都斷了,「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的」。

▼郭男母親(右)淚崩替兒子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更讓死者弟弟氣憤的是,事後郭男父親到死者遺體前討論賠償事宜,詢問他們有什麼需求,弟弟回答「只想要回疼愛我們的姐姐的一條命」,郭男父親竟然輕佻地冷笑好幾聲,讓弟弟痛批「我已經不知道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肇事者家屬了」!

網友看見貼文後氣憤難耐,紛紛留言「每天都有酒駕新聞,政府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重罰?」、「為什麼警察要脫下反光背心讓他遮臉?」、「酒駕還要肖像權」、「 這傢伙真可憐,身邊、家長都是這種的,難怪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