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臟漏一拍!阿里山三寶「三明治超車」碰一聲駕駛嚇:差點洗溝

2018/09/25 15:56 字級:
心臟漏一拍!阿里山三寶「三明治超車」碰一聲駕駛嚇:差點洗溝
有那麼趕嗎?一名陳姓網友日前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一輛白色小客車在轉彎處跨越雙黃線,企圖加速超越前方遊覽車,未料原PO剛好開到對向車道,三台車瞬間夾成「三明治狀」,但白色小客車依舊堅持要鑽過,讓原PO嚇到直呼:「差點洗溝了…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,事發在本月23日早上7時許,他正行駛在阿里山的山路上,正當行經一處轉彎時,先看到對向開來一輛遊覽車,原本他也沒多加留意,沒想到過沒幾秒,遊覽車後方的白色小客車疑似想超車,竟然跨越雙黃線,眼看就要直直往原PO這邊撞來,原PO趕緊往旁邊閃,還差點掉進山溝,三車宛如「三明治夾心」,所幸後來白色小客車順利鑽過兩車縫隙,也只輕微碰撞到原PO車輛的後照鏡,但危險行為也讓他痛批:「轉彎超車,有這麼趕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危險行為PO上網後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:「原來是7月還沒收假的呀?」、「這種技術真是爛到根部!」、「盲彎上坡處超車,找死無誤」、「三寶無所不在」、「那邊的路已經很危險了,他還這樣子!」、「這樣子害守法的越開越小心,結果會讓趕著投胎的越開越急」、「超得過就是拓海,超不過就…」、「超的很機車,逆向看到有車也該減速,但他還硬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由於當時原PO逆光行駛,最後沒有拍到白色小客車車牌,也無法確認車主的真實身分,讓網友相當氣憤,認為不該姑息這種人,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向遊覽車調行車紀錄器,紛紛留言:「遊覽車應該會有」、「告他,警察會調沿路監視器」、「碰到就是肇事,沒停就是逃逸。」、「盡速向警方舉發山路不當超車,對該車開罰」、「警政服務APP檢舉送他罰單吧,照片調對比試試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15歲女奔竄撞飛3公尺!BMW「破相」豬鼻子歪了 倒楣車主心碎



 大家都知道「馬路如虎口」,但過馬路怎沒注意左右來車?新北日前發生驚悚車禍,一名吳姓男駕駛在內線道行駛,忽然間一名15歲少女奔跑竄出,嚇得吳男急煞,少女被慘撞飛約3公尺之外,所幸少女送醫無大礙,有驚無險。但面對突如其來的「三寶自亂闖」,可把吳男的小老婆BMW名車撞壞了,可見車頭豬鼻子歪了,引擎蓋鈑金更凹陷,讓駕駛傻眼至極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這起三寶闖馬路意外,發生在14日下午5時許,吳姓駕駛行經新北新店區寶元路一段42巷口前斑馬線時,下秒竟有一位白衣女路人從右側衝出,吳姓駕駛表示,當下立刻踩煞車,仍反應不及猛烈撞上,而白衣女子飛到正前方,足足約3公尺之遠,趴在路上無法動彈,可把吳男嚇壞了。

吳男趕緊報警求救,所幸對方命大,陳姓白衣女子僅手腳擦、挫傷,送醫檢查並無生命危險,包紮完已返家休息。陳姓少女表示,當天準備去朋友家玩,穿越斑馬線到一半時,紅綠燈突然轉變,自己卡在路中央不知所措,又看到車輛頻頻行駛,一時驚慌才往前奔跑,沒想到被撞上了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而最倒楣莫過於吳姓車主,照片中他的BMW愛車「鼻青臉腫」,車頭甚至慘破相,豬鼻子歪了,引擎蓋凹損嚴重,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心疼。對此警方表示,吳男酒測值為0,至於車禍相關責任歸屬仍待釐清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寶 超車 阿里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