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裝男偷愛心零錢箱! 竟還自備塑膠袋 網痛批:丟臉

2018/09/24 18:34 字級:
台北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來到手搖飲料店消費,沒想到他趁隙偷走櫃檯上的愛心零錢箱,還自備塑膠袋裝零錢箱,得手後便轉身直接離開,店家發現後氣得將影片PO網大罵,並限對方3天內歸還,否則將報警處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穿著白襯衫、西裝褲得眼鏡男,來到飲料店消費,他和店員點完飲料後開始東翻西找,接著趁店員轉身製作飲料時,他直接拿起櫃檯前的愛心零錢箱,並裝進他自備的塑膠袋裡,得手後便告知店員要去領錢,當店員轉頭時,男子已經離開,愛心零錢箱也不見。
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男子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,店家氣得將影片PO網痛批:「這位先生,你自備塑膠袋不是拿來裝飲料的,而是拿來偷愛心捐款箱,你好手好腳的為什麼不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,卻是要使用偷的方式,你這樣做真的是很丟臉。」並限男子3天內歸還,否則將報警處理。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痛罵:「好手好腳不自己,賺錢真的很可惡」、「很熟練,是慣犯吧」、「一表人才,不丟臉嗎?」、「報警啊,為什麼要給他三天」。

▼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往下觀看更多!

中秋節到了,很多人應景都會吃月餅配柚子,住在新北市三峽的陳姓婦人,約隔壁81歲的老鄰居,一起到苗栗說是有免費的柚子可採,兩個人開了上百公里到果園,狂採98顆裝滿3大麻布袋,正巧遇到地主巡邏經過,看見這兩個小偷氣得報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輛轎車停在派出所外頭,員警打開後座車門,拿出了兩個大麻布袋,替代役男光要提進去所內,都看起來相當吃力,總共3大袋,裡頭裝的都是文旦柚。

穿著白色背心的老翁,手插著腰站在一旁,還不停比手畫腳,神情緊張的正在跟穿POLO衫的地主解釋,因為這三大袋的文旦柚,都是他跟鄰居陳姓婦人採的,但卻是未經地主同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通霄分局中和所副所長傅怡光:「(地主)發現車內有3袋文旦柚,一男一女就問他是從哪邊來,他是說從三峽過來,就是未經地主同意,私自採他種植的文旦柚。」

81歲老翁喊冤,是鄰居說,有認識的苗栗朋友,有免費的文旦柚可以來採,他才開車載著婦人,從新北市三峽南下,開了上百公里來到苗栗,而47歲的陳姓婦人則辯稱,果園是前男友家的,以前住在他家時,老人家就曾答應她說,可以隨時來採,但地主否認說,根本沒這回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通霄分局中和所副所長傅怡光:「(這對男女有沒有講說,那我乾脆賠錢給你?)但是地主是不同意啊,(那你會不會覺得很大膽,就在大馬路邊偷?)我也是感覺很不可思議啊。」

就是因為中秋節要到了,這對男女竟然就在光天化日大馬路旁,直接踏進別人果園狂採柚子,一個是年近半百的婦人,另一個還是8旬老翁,力氣大到兩個人就偷了98顆,市價大約4千元,就連員警都覺得很誇張,還好地主正巧路過發現報警,將兩個小偷依竊盜罪移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