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才剛烤完肉!2騎士遭男逆向撞飛1死1傷

2018/09/24 15:30 字級:
才剛烤完肉就遭逆向自小車撞死!兩名在工廠工作的男、女騎士,剛從朋友家烤肉回去上班,途中遭一輛逆向自小客撞飛,肇事車接著撞護爛,安全氣囊都爆開,遭撞男騎士大腿骨折,女騎士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自稱恍神,酒測值0,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,詳細肇責,警察還要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到場,穿短衣、短褲的男子走出來引導救護車,他是開車肇事駕駛。

道路上一大堆碎片,肇事自小客車撞了兩輛機車之後,車頭狠撞路邊護欄,兩名騎士倒在地上,情況相當地慘,20歲穿紫色上衣的宋姓騎士安全帽脫落,意識清醒,但他大腿骨折,根本站不起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車禍怎麼發生,騎士說他忘記了,救護員將他抬上擔架,緊急送醫治療。

救護員vs.重傷男騎士:「你躺好喔,你躺好。」

另一名遭撞的23歲林姓女騎士,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,肇事26歲陳姓駕駛,撞了兩名騎士一死一傷,站在現場,一臉錯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陳姓駕駛:「機車跟我貼很近,然後我就去把它掃到。」

交通隊警察初步調查,自小客開到一半,跨越雙黃線後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撞擊兩輛機車,兩名騎士撞飛,機車車頭幾乎爛掉。

根據了解,肇事駕駛疑似因為精神不濟逆向闖禍,酒測值0,至於遭撞的一男一女騎士,剛從朋友家烤肉離開,騎車要去公司上夜班,途中發生車禍,一死一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肚分駐所副所長張家隆:「初步研判是駕駛未依規定駛入對向車道,他是自稱精神不濟。」

車禍就在那麼短短1、2秒鐘,怎麼會撞得這麼慘,交通隊小隊長說,肇事自小客行車記錄器毀損,目前調不到畫面,現場也沒有監視器,車禍原因和汽機車的車速,都還要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日本料理VS雞排店!中秋烤肉大亂鬥 30人火拼濺血

中秋烤肉,有人卻烤出火氣,新北市汐止一間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,雙方員工和家屬在店門口烤肉,結果疑似嫌對方聲音太大,爆發口角,混亂中有人丟擲酒瓶,擦槍走火,雙方拿著酒瓶桌椅,打成一團,有人頭部、肢體被割傷,血流滿地,血跡還沾染朋友的白色上衣,警方到場,兩邊人馬還在叫囂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騎樓下,幾十個人打成一團,有人互相拉扯、推擠,有人忙著勸架,還有人趕快打電話報案,情況失控,警方接獲通報,趕到現場,兩邊人馬火氣還是很大。

吵鬧民眾:「怎樣,(好了好了。)你要幹嘛,我要跟你走你要幹嘛,(等一下等一下。)」

烤肉民眾:「他們就突然酒瓶砸過來要打我們,(有沒有受傷?)莫名其妙被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架打完了,現場一片混亂,幫忙勸架的,衣服上沾染了傷者的大片血跡,烤肉用的紙盤餐具,還有啤酒罐,扔了滿地都是,地板磁磚也全部都是血跡,就連員警也來幫忙清潔。

案發在新北市汐止明峰街上,一家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,兩家員工和家屬正在店門口烤肉,結果其中一方因為覺得對方聲音太大,卻被對方認為是在挑釁,從口角變成全武行。

附近民眾:「看到時候他們已經在砸了,人太多了,(大概幾個打幾個?)很亂耶,3桌,3桌加起來應該有30幾個,(全部打一個喔?)應該是,很亂啦,大亂鬥,我也不知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大家就在烤肉,怎麼會烤成這樣。」

現場血流滿地,動手的至少有30幾人,這起鬥毆事件釀成3人受傷,頭部、肢體都被玻璃割傷,帶頭鬧事的羅姓男子也被帶回偵訊。

附近店家:「喝酒喝到有點口角,然後彼此不是那麼熟識的狀態下,就打起來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葉梓銘:「其中一方拿起酒瓶,打另一方的簡姓男子,簡姓男子的友人也出面反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都有喝酒,一看到有人丟酒瓶過來,情緒立刻失控,中秋烤肉原本是開心聚會,卻變成流血衝突,烤肉不成反而進了派出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烤肉 車禍 騎士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