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烤肉驚魂!蒙面俠闖夜市雙槍連開 男下體慘中彈

2018/09/24 11:13 字級:
中秋連假台北市竟然發生槍擊案,23號晚間9點多,熱鬧的梧州街夜市內,一群人正在烤肉,突然有嫌犯闖入,先連開3槍,接著逃逸過程再開1槍,導致其中一人胯下受傷,警方掌握雙方疑似有債務和口角糾紛,已經鎖定嫌犯,追緝當中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熱鬧的梧州街夜市,晚間驚傳4聲槍響,造成1人受傷,第一現場,己拉起封鎖線,持續進駐鑑識。
 
員警忙進忙出,鑑識小組趕緊進入採證,果然發現牆壁和地上,共出現了4枚彈殼,但中秋佳節民眾烤肉到一半,配的不是美食竟是槍聲。
 
目擊民眾:「1人拿2把槍,從那邊過來,進去裡面開了2槍,從這邊繞繞繞繞,繞到那邊騎著機車,然後又跑進去開了2槍,不知道車怎麼回事,被人家鎖死被推倒了,這邊開了1槍還2槍就走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民眾聽到槍響,就看到嫌犯拿著2支槍跑出,為了不被抓到還沿途開槍,甚至逃跑用的機車都被人拔掉鑰匙,停在一旁,鑑識人員不放過蛛絲馬跡,持續採證,而開槍嫌犯就是他。
 
頭戴安全帽,穿著短褲,帽子刻意遮蔽臉,警方懷疑嫌犯有備而來,整起槍擊案件發生在23號晚間9點多,萬華梧州街12巷內,其中1名大陸籍林姓傷者被流彈波及,導致生殖器受傷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持槍進來,先朝公司裡面開了2槍,又朝烤肉的群眾開槍,目前了解是口角糾紛,不排除其他是不是有債務關係。」
 
現在,警方循著車牌跟監視器以及目擊證人說詞,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但中秋佳節驚傳4聲槍響,烤肉的民眾還是不免心驚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債務糾紛釀砍人衝突!19日晚上11點多,黃姓嫌犯和蔡姓債主相約在新北新莊後港公園談判,兩人各帶朋友到場助陣,現場聚集了約40人。後來疑似談判破裂,嫌犯拿出預藏的刀砍殺蔡姓債主,導致債主頭部、背部都有刀傷,好險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新莊後港公園發生一件砍人血案,公園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,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將10多名男女團團圍住,警方獲報,19日晚上11點多,兩派人馬共約40名民眾聚集在現場,其中一人突然拿出預藏的刀,砍傷一名26歲的蔡姓男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看到頭部流血,然後他胸前有貼止血布,然後另外那個男的背後有拿刀,那一對男女,不曉得那個女的,是女朋友還是老婆,就喊了兩句不是他、不是他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蔡姓男子被緊急送醫,好險沒有生命危險,員警也將10多名關係人帶回派出所要來釐清案情,初步調查砍人的黃姓嫌犯,因為積欠蔡姓男子數萬元的債務,兩人相約談判並各帶朋友到場助陣,疑似因為談判破裂,演變成砍人衝突,目前黃姓嫌犯仍舊在逃,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,整起案件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槍擊 烤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