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9線「鐮刀煞」今年發生180件車禍!首度路祭擺滿普渡桌

2018/09/23 09:49 字級:
139線又發生車禍!22日傍晚,一輛貨車在南投民族路煞車失靈,與廂型車發生對撞,還波及旁邊車輛,造成5人輕傷,而事故影像也曝光,沒有直接拍到對撞過程,但畫面上貨物噴濺四射、揚起陣陣煙塵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彰化139縣道從今年1月到8月已經發生超過180起大小車禍!彰化139縣道因為彎道多,有不少單車和機車族喜歡上山練車,9月中還因為發生太多起事故,首度請法師舉辦「路祭」,沒想到還是又發生憾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9月5號一名鄭姓男大生騎車在彎道處,連人帶車摔落墜谷身亡,隔天才被發現,死亡車禍的前一天,同個路段,一名18歲的吳姓學生轉彎自摔撞路樹,顱骨重傷,不到1公里處,8月還有一起發生火燒車,造成一人死亡,7月一名倪姓交大高材生騎單車遭撞身亡,發生的地點都在彰化139縣道。
 
法師拿法器誦經,彰化市長都到場祭拜,長長一整排普渡桌就擺在路旁,9月11號彰化139縣道首度辦路祭,就是因為今年1月到8月已經有超過180件大小事故,民俗專家還說,這裡一處彎道有鐮刀煞,才會車禍不斷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139縣道沿途綠樹成蔭,著名的20公里處,每隔1、2百公尺就有個彎道,成為不少汽機車的練車聖地。
 
附近民眾:「那個都騎1百多吵死了,大家都不想活了,車速都騎1百多。」
 
自行車騎士鄭先生:「慢慢騎是沒關係,但是每次過彎他就要壓車,然後搞得很帥一樣,他根本就沒顧慮到用路人的安全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透過空拍機俯瞰139縣道,明明月中辦過路祭還是車禍頻傳,讓這美麗的綠色隧道蒙上一層陰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!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 139線又傳事故!上禮拜(14號)發生運磚車在下坡路段煞車不及,連撞27輛車,造成6人受輕重傷的車禍,不料在今天(22號)下午5點半左右,一輛載滿鷹架的貨車疑似剎車失靈,撞上對向的廂型車,翻覆後壓毀路旁的2輛轎車,整起事故共造成5人受傷,除了貨車司機傷勢較嚴重外,其他傷者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天(22號)下午5點半左右,一輛載滿鷹架的貨車,行經南投縣南投市民族路與南崗路口,在下坡路段時,疑似剎車失靈,先是擦撞停在路旁的無人遊覽車,再衝撞對向正在上坡的廂型車,強大的衝擊力讓貨車翻覆,波及到路邊的2輛轎車。造成貨車上3人、以及箱型車上2人,共5人擦挫傷,送醫後均無大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民眾聽到猛烈的撞擊聲響後,趕緊跑出去查看,發現事發現場佈滿濃煙,於是立即確認受傷人數,並幫忙報警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趕緊將傷者分別送往南投、南基2家醫院。由於同地點上禮拜(14號)才發生嚴重車禍,不禁讓民眾議論紛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139縣 機車 單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