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腳沒醫好懷恨在心!男子朝振興醫院怒丟汽油彈 下場超慘

2018/09/22 16:26 字級:
今年4月21號,北投振興醫院遭人投擲汽油彈縱火,所幸沒有丟到醫院裡面,這名涉案的翁姓男子投案後供稱,前年8月因車禍導致腳踝受傷,開刀後不見療效,心懷不滿,才會縱火洩憤,士林地檢署22日依公共危險罪將翁姓男子起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年4月21號,一名穿著T-Shirt的短褲男,站在馬路上,口中先碎念一番,看似嗆聲,之後拿起手中的米酒罐點火,用力一丟,前方冒出火光,他不慌不忙騎車離開,而被丟汽油彈地點是北投的振興醫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趕緊將地上滅火器的白色粉末掃乾淨,醫院門口也拉起封鎖線,地上還留有燻黑的燒焦痕跡,副院長表示,當天下午將近5點,看見男子行跡詭異,跑到醫療大樓前,用米酒瓶點火,所幸沒有丟進院內,加上當下警衛反應快,立即撲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知法網難逃,縱火的翁姓男子逃亡5小時後投案,他供稱,前年8月因車禍導致有腳踝受傷,到振興醫院接受開刀治療,但不見療效,右腳踝仍會疼痛,因此對醫院心生不滿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案發當天,右腳踝又不舒服,翁姓男子越想越氣,騎車到淡水中正東路的加油站買汽油,裝進米酒瓶做成汽油彈。

醫院公關呂建和(4月21日):「並沒有發生,民眾之間有怎樣的糾紛,那我們以前也沒發生過這件事情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幸好當天是周六,沒有病患,沒傷及到無辜,士林地檢署偵查後,認為翁姓男子罪證明確,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保護令他無視! 柴刀砍母毆妻妹 汽油彈丟家

雲林縣斗六市一名吳姓男子,長期毆打母親、妹妹、妻子,雖然母親已聲請一般保護令獲准,但他視若無睹,竟又拿著柴刀朝母親猛砍,還拿汽油彈丟入家中。母親傷勢包紮後沒有大礙,但母親和妹妹、妻子嚇得不敢回家,深夜在外流連,跑到民代服務處求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老婦人站在家門前,沒想到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,靠近後一個箭步向前,手中的柴刀飛甩向老婦人,只見老婦人嚇的躲進家裡,老婦人的傷並不痛,痛的是他的心,因為向他行兇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。

男子母親:「他砍完我,就有人幫我叫救護車,不然血就一直留,報案都一下子才到。」

差點要了老婦人的命,掛在手上的手環被砍的扭曲,老婦人嚇得不敢回家,連忙向女兒媳婦求救,不過家中的被害人不是只有老母親,就連吳姓男子的妹妹、妻子都遭受他長期毆打。

附近鄰居:「他已經打了很多次,母親都不斷寬容他,到這次的時候,他媽媽也沒有怎麼樣,就要殺他媽媽,他媽媽覺得家中已經受到威脅。」

43歲的吳姓男子,有毒品、家爆前科妻子被打到嚇的躲回娘家,男子又把氣出在母親、妹妹身上,家人實在受不了身心受虐,報警聲請保護令,但他根本視若無睹,常常回家找母親、妹妹的麻煩,甚至一度還丟擲汽油彈到家裡,掐母親的脖子,只因為母親勸他不要外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次母親差點沒了命,男子的母親、妹妹跟妻子到派出所求救,3人相擁而泣,警方趕緊將3人緊急安置,而男子到案後,辯稱自己精神恍忽,不知道為何拿刀砍人,也不知道要砍的對象是母親,警方偵訊後以殺人未遂罪嫌,將他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