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友還守靈騙家屬 見3秒關鍵影片秒認罪

2018/09/21 10:45 字級:
台中一名超狠的35歲劉姓女子,竟然把朋友推落溪溺斃裝沒事,之後又去殯儀館跟家屬一樣哭得好傷心,連續幾天不斷在死者家守靈,警察和家屬完全被蒙在鼓裡,女子演戲演得辛苦,但檢警出示關鍵監視畫面,女子破功認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殺人犯劉姓女子落網了,警察說她個頭不大,但體重達到80多公斤,遭她殺害的是一名王姓男子,2個人是好朋友,由於對方體重只有50多公斤,事發現場台中太平北田大橋,當時劉姓女子騎車,2人雙載上山,劉姓男子坐在後座,喝多有一些醉 。
 
劉姓女子攙扶著王姓男子,一步一步地走到溪邊,她趁著王姓男子不注意的時候把人推下去,直到看見王姓男子沉入溪底,她才一個人騎車下山。
 
北田大橋和溪面落差並不大,但溪水深度一般成年男子下水會滅頂。王姓男子落水後,遭溪流不斷往下衝,劉姓女子趕緊騎車逃回家,之後劉姓男子家屬找不到人,劉姓女子不斷裝傻,警方和家屬一開始也都沒有起疑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太平分局承辦員警:「雙方的關係都非常地密切,平時都共同飲酒作樂。」
 
但怪的是,劉姓女子也只是好友,卻哭得比誰都難過,讓警察覺得奇怪。
 
檢警發現劉姓女子在殯儀館哭得非常地傷心,甚至還在死者的家守靈好幾天,一度謊稱死者來托夢,說在溪底非常地冷,令檢警覺得可疑。
 
台中地檢檢察官說,女子殺了人後一切行為看似合乎邏輯,只是偵辦員警手頭沒證據,破案關鍵在於兩段監視器影片,劉姓女子騎車載死者上山,下山只剩自己一個人,嫌犯看到這3秒鐘畫面,馬上認罪 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:「後來經檢方調閱監視器之後,被告才坦承的確有這樣的行為。」
 
35歲劉姓女子和王家人同租一處屋子,竟然將人推入溪中溺死,之後還哭著假好心守靈,演戲演得這麼辛苦,結果3秒鐘影片輕易戳謊,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大陸一名新生代女演員張遇晴,原定8月要和未婚夫步入禮堂,怎料6月中離奇失蹤,後來被發現陳屍在學校旁邊的河道,當時涉嫌重大的理髮廳黃姓老闆聲稱「是消費糾紛」才失手殺人。近日調查結果出盧,沒想到案情大逆轉,黃男早有預謀劫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根據陸媒報導,張遇晴6月15日和未婚夫一同在雲南藝術學院排練,結束之後張遇晴表示要去附近理髮廳洗髮,於是兩人分開行動,未料張遇晴從此人間蒸發,未婚夫心急地撥打電話,但都沒有回應,便在當天晚上6點報警協助。直到當天晚上7點左右,張遇晴傳簡訊「我的手機壞掉」,要未婚夫不要擔心,並表示晚上10點就會回家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未料16日卻傳出噩耗,警方在學校旁邊的河道發現張遇晴半毀容的遺體,家屬得知後傷心欲絕。警方根據未婚夫收到的簡訊查緝,認為理髮廳黃姓老闆涉嫌重大,當時黃男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坦承犯行,他表示當時張遇晴堅持要用儲值卡消費,兩人因此在店內大吵一架,黃男一氣之下才動手掐死張遇晴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)


不過警方對黃男的說詞持保留態度,認為案情並不單純,經過警察調查發現,黃男早有動手犯案念頭,事實上,黃男欠大量債務,被壓得無法喘氣,直呼人生沒有希望,當天正好碰到張遇晴手拿iPhone且年輕貌美,黃男當時心生邪念,不僅劫財還劫色。

▼(圖/翻攝自速報哥微博)


黃男帶著張遇晴到2樓洗頭,之後下樓將大門反鎖,再趁張遇晴卸下心防後隨即用毛巾堵住她的嘴,之後將張遇晴活活掐死,接著脫下褲子性侵屍體。不過更令人髮指的是,黃男拿腐蝕性溶劑將張遇晴毀容,企圖影響警方偵辦,隨後便趁夜深人靜時,將屍體塞至行李箱,拿到河道旁棄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黃男坦承面對高額的債務已走投無路,當時看見張遇晴就已經起了劫財念頭,張遇晴母親得知悲痛的真相後,激動地表示,不想跟對方要求民事賠償,只希望法庭能夠還給家屬公道,嚴懲凶手。

(圖/翻攝自張遇晴媽媽微博、翻攝自微博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殺人 好友 溺斃 溪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