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好慘!花12萬隆鼻…竟鼻塌、有異味 告醫美求償83萬

2018/09/20 19:55 字級:
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,兩年前到忠孝東路一家醫美診所花12萬隆鼻,沒想到,術後鼻孔大小不一又有異味,共進行三度手術修復,卻還擤出異物,最後鼻子塌陷,一度兩個月不敢出門,雙方協商破裂,如今提告並求償83萬,對此診所負責人回應「沒有醫療疏失」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鼻小柱已經不見了,就是等於我的鼻孔,已經快要跟我的人中黏住了。」兩年半前,花了12萬到醫美診所隆鼻,如今,林小姐指控鼻子塌陷,害她一度兩個月不敢出門。投訴人林小姐:「術後右側鼻孔一直滲血,而且還有異味,那(鼻孔)大小鼻孔就很明顯不對稱。」手術後向診所反應,安排半年後再回診清創縫合,調整鼻孔大小,林小姐指控,三個月後還是有異狀,一年內三度手術,甚至擤出異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第二次手術後鼻子有異物卡在鼻腔,所以我就把它擤出來,第三次手術之後,(鼻子)塌陷變形,明眼人來看的話就是一個疏失,那個異味就是在鼻腔裡面,所以自己聞得到,手術之後都沒有改善,而且還越來越嚴重。」雙方曾找北市衛生局協商,但談判破裂林小姐提告,包含精神損失共求償83萬。投訴人林小姐:「都在家哭啊,(對方)態度強硬到反正就是不協商、不和解,只是希望他們可以給我一個理由跟公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我們也前往被指控的醫美診所求證,負責人回應沒有醫療疏失,強調是正規診所跟器材,每個人對美的認知有落差,術前也有簽同意書,提到手術可能會牽涉相當程度風險,術前比較優點跟風險後再做決定,包含可能出血、感染,或是植入物偏位不滿意,至於被指控植入的鼻模變形,他回應,醫師本來就會做調整,糾紛就交由法官判決。醫美盛行,如今糾紛私下難解,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不少女人為了達到更美的境界,就算必須忍痛在臉上動刀也在所不惜,微整形更是成為流行趨勢。不過,任何形式的醫療行為都有潛在風險,大陸一名網路直播主小張大手筆花了人民幣4萬元(約台幣18萬元)墊鼻子,沒想到7天後軟骨自動下移,舌頭竟然能碰到鼻尖,她氣得向院院方要求賠償。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
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來自安徽合肥的直播主小張砸了人民幣4萬元(約新台幣18萬元)到整容醫院墊鼻子,她所做的手術為肋軟骨填充,原以為從此就有了尖挺好看的鼻子,不要手術後7天軟骨竟然下移,幾乎快貼近嘴巴,只要嘴唇稍微翹起來就會頂到鼻子,甚至連舌頭都能碰到鼻尖,失敗的手術讓她相當錯愕,難過的說自己「就像怪物一樣」,現在她也不敢直播了。
 
小張害怕自己的鼻子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長,多次到院要求重新動刀、退還手術費並賠償損失費,不過雙方始終沒有達成共識。院方負責人表示,「小張的情況是在恢復的過程中出現,院方會盡可能協助,答應修復但拒絕賠償」,院方還拿出
有小張親筆簽名的「手術知情同意書」為證,認為任何醫療行為都有風險,手術前雙方也白紙黑字簽約,小張不應該要求院方承擔所有責任。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
 院方也建議小張能先去做醫療責任判定,若鑑定結果認為應由院方負責,他們並不會推卸,院方也強調,「從始至終我們也沒有說不讓她調整。」不過目前小張仍在考慮是否要透過鑑定來解決這起整形糾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新/國道重大車禍!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