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球選手賽前出車禍 卡保時捷車底骨折

中央社 2018/09/19 06:09 中央社 字級:
木球選手賽前出車禍 卡保時捷車底骨折

苗栗縣19歲魏姓男子準備代表苗栗縣參加全民運動會木球競賽,昨(18)日晚間騎乘機車行經苗栗市英才路,與汽車發生碰撞倒地,整個人滑進一輛保時捷車底,腿部骨折送醫急救,已無法參賽。

苗栗縣消防局18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,苗栗市英才路發生車禍事故,一人受困車底,消防隊員趕抵現場,發現一輛機車與汽車碰撞,魏姓機車騎士倒地後,滑進停在路旁停車格的保時捷休旅車底下。

魏男意識清楚,不過因為衝擊力過大,左腿反折側身卡在車底下,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趕緊動用器材將車輛底盤撐高,再由多名救護人員把傷患拉出,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警方調查,魏男原本騎乘機車沿著英才路往南行駛,對向車道由徐姓男子駕駛的汽車,在事故路口左轉,雙方都煞車不及,發生碰撞意外,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,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魏男友人得知訊息,第一時間也到現場關心指出,魏男明天將代表苗栗縣木球隊參加全民運動會,爭取國手選拔資格,但車禍事故發生,腿部骨折必須連夜開刀治療,確定無法參加比賽,令隊友都感到惋惜。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