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髮廳招牌似德國納粹符號 GIT發聲明撻伐

2018/09/18 12:14 字級:
2年前新竹光復高中發生納粹變裝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當時還引起德國與以色列駐台單位聯合譴責相關活動,現在竹北又有一家美髮沙龍以納粹符號作為招牌,德國在台協會知道這件事情之後,多次勸說,但店家仍執意懸掛該招牌,德國在台協會正式發佈聲明表示,此舉是對大屠殺犧牲者的一種侮辱,但店家則回應表示招牌是4支剃刀,和納粹完全無關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走在新竹的街頭上,發現竟然這家店的外招牌上,有納粹符號「卐」字,仔細一瞧,這個有萬字納碎符號的店是一家美髮沙龍,店內設計復古有型,還有飛鏢靶飲料機,但沒有看見任何與德國、納粹、蓋世太保有關的海報或陳列物,如此引起關注,店家則覺得太無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理髮廳店長徐振洋:「這個其實當初是請設計師設計的,是4把剃刀在旋轉,納碎代表幾百萬人死亡,不該拿來做營業用途,但那只是剃刀,我有跟他解釋,但他聽不太下去。」一樣都是萬字,店家的招牌萬字上是4把剃刀還寫上柏林,跟真正的納碎標誌相比相似度極高,為此德國在台協會發布正式聲明說,此舉是對大屠殺犧牲者的一種侮辱,令他們難以置信,感到厭惡,也曾多次私下店家勸說,但店家仍執意懸掛該招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理髮廳店長徐振洋:「其實周圍飯店很多外國客人,當會跟我們合照,但是今年開始被攻擊,因為招牌換了也要錢,等生意好了再換,因為現在生意也淡淡的。」理髮廳老闆說這個招牌是由設計師所設計,和德國納粹或其他歷史事件完全無關,應是有心人士惡意檢舉,目前不會將招牌撤下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