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長帶小孩旗津岸邊「跑給浪追」!網氣炸:就等著捲走再來哭

2018/09/17 09:08 字級:
不要命!近日宜蘭海邊發生許多民眾遭大浪捲走的悲劇,因「山竹」颱風影響,部分地區有降雨及長浪狀況,但有網友爆料,仍有人不畏風浪,站在旗津岸邊觀浪玩耍,且家長還帶著全家大小在堤防邊嬉鬧,讓網友直呼太荒謬,痛批「還要發生多少憾事才會長腦袋?」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一家人站在岸邊,僅有欄杆保護,大浪來得猛烈,一波接一波,不時還會打上岸,有的浪甚至大到打上堤防後方的公園草皮,但這家人似乎完全不怕,還開心地嬉鬧,靠在欄杆上觀浪、跑給浪追,驚險情景全被在後方的網友錄下,氣得PO網痛罵:「一個大浪上來,只是被潑濕,好運沒捲走,下一個浪上來呢?沒有哭著回家不甘心是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
原PO表示,拍攝地點在風車公園,「堤防上面有一大片地能供大家玩耍,所有人都知道只能在上面公園草皮,明知道岸邊危險,水會上來,還硬要在那」,只見影片中海風呼嘯,波濤洶湧,突然一個浪衝到一群小孩,讓小孩嚇到趕緊逃跑,還差點滑倒,但家長還是繼續站在岸邊觀浪,絲毫不受影響,小孩似乎也覺得很有趣,險象環生讓在後方草皮的民眾捏一把冷汗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網友們紛紛憤怒留言:「等等被沖下去可別牽拖是抓交替啊!」、「你不懂,全家一起走不寂寞」、「沒事全家看風景,出事怪救難人員救援不力,一向都是這些人的寫照啊」、「一家人要同歸於盡的樣子」、「就等著捲走再來哭。然後再罰款。因為浪費社會資源。還要去搜救。」、「全家都想聽海哭的聲音」、「就是講不聽,出了事又要怪誰呢?」、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、「一個瘋狗浪就拜了~」、「差勁的父母!最糟糕的身教~」。

▼原PO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「山竹」颱風逐漸遠離,但仍影響台灣外海,氣象局今(17)日也發布「長浪即時訊息」,提醒民眾注意安全,發布地區含:臺灣西南部沿海、恆春半島、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沿海地區(含蘭嶼、綠島)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。今晨4時許,屏東(鵝鑾鼻及小琉球)、高雄(彌陀)及臺南(七股)已觀測到浪高2到4米左右的長浪,請民眾多加注意。

▼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勇男溺斃 女友崩潰輕生:不該找你去海邊!家屬對「冥婚」給答案



 一名32歲吳姓男子本月2日帶21歲朱姓女友到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遊玩,期間有名8歲女童被大浪捲走,他奮不顧身下海救人,女童後來獲救,但他卻不幸喪生。女方悲痛欲絕,今(14)晨在租屋處燒炭輕生,留下4份遺書給家人和朋友,字句充滿自責。

▼吳姓男子溺斃,女友悲痛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吳姓男子2日帶著朱姓女友到南方澳內埤海灘約會,看見一名8歲女童被大浪捲入海中,吳男立刻衝向前救人,順利將女童救上岸,不過他自己卻被大浪捲走,再被尋獲時已驚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宣告不治。

▼朱姓女友走不出傷痛,在租屋處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朱姓女友得知噩耗後,在醫院崩潰痛哭,3日在臉書傷心寫下,「滑開臉書都是你英勇救人的新聞,可你怎麼捨得丟下我?」、「我的英雄我什麼都不要,只要你回來啊!」、「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…」、「寶貝,我寧可你自私一點,只求你好好的在我身邊…」字裡行間充滿對男友的思念與不捨。朱女更向離世的男友喊話,透露自己會加油撐住,「你不要擔心只要常來看看我們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...」,沒想到她最後還是過不了心魔,在租屋處輕生。

▼朱姓女友在臉書表達對男友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朱女今日在租屋處燒炭,留下給家人和朋友的遺書,內容開頭便向母親道歉,「原諒女兒不孝,我很幸福能當妳女兒,但我撐不下去了」,提及意外發生後,她每天都好痛、好累,反覆想著要是當初沒有去海邊就沒事了,無法假裝若無其事活下去,文末更向媽媽說我愛你,讓人鼻酸。

▼朱姓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​




朱女母親哀痛表示,事發後她擔心女兒,原本要到女兒租屋處陪伴,女兒卻說男友下周一要告別式,要寫卡片及製作紀念影片,不用母親陪,豈料今天再去看她,竟發生憾事。至於是否會考慮讓吳男和朱女冥婚,朱女母親表示,還沒想那麼多,現階段先處理好後事再討論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​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