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單日連偷5店零錢箱! 北投娃娃機慣竊遭羈押

2018/09/16 20:06 字級:
台北市北投出現慣竊,專門偷夾娃娃機店的零錢箱,曾經一天內連偷5家店,嫌犯犯案前,還會刻意挑選零錢較多的機台,再拿工具撬開,每次被抓之後,馬上釋放,但他卻還是繼續偷,根本不怕被抓,但也因為他偷竊次數太頻繁,檢警最後將他羈押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竊賊進入夾娃娃店,測試一下,然後走出店外,再進來時,手裡多了一把工具,用盡全力撬開零錢箱,眼看徒勞無功,他轉向另外一個機台,這次他換了其他工具,不到幾秒鐘時間成功得手,偷了一家還不夠,他換了一套衣服,來到下一家,業者說竊賊有經驗,會先檢查哪台機器是他的目標。
 
場主陳先生:「打木頭的聲音。」
 
零錢掉進木箱,代表裡面錢不多,投幣後都是零錢碰撞的聲音。
 
場主陳先生:「判斷的時候確定有有這個聲音,他就會實施撬開的動作。」
 
選定要偷的機台後,下一步就是拿工具撬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只要一把簡單的螺絲起子,就能搬走零錢箱,娃娃機店24小時營業,沒有店員看管再加上有些台主不上鎖,成了竊賊下手的最好目標。
 
場主陳先生:「他前一天已經把幣收起來了,所以他就覺得說他不上鎖,可能明天再來,後天再來。」
 
再看畫面,竊賊只花不到1分鐘輕鬆得手,林姓竊賊行徑囂張,偷竊時明知有監視器,還抬頭看了一眼,他鎖定台北地區的娃娃機店,專偷零錢箱,曾經一天連偷5家店,每次被抓後,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偵辦,出來後繼續再偷,屢次被抓都不怕,最後因為犯案頻率太高,8月底終於被羈押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場主陳先生:「其實這種24小時的娃娃機店,都只防君子不防小人,如果小人要偷的話,我們也沒有他們的輒,因為一個鎖頭拿個破壞剪,一剪就可以打開來。」
 
有業者裝了保全系統,被偷也有理賠,但是偷錢只花不到1分鐘,保全通知警察到場,往往已經晚了一步,台主只能盡量多來店裡巡邏,清理零錢箱,希望能把損失降到最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 
  這真的是走鬼月風的夾娃娃機,嘉義火車站附近出現一台夾娃娃機,裡面裝滿了草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 

▼(圖/翻攝自曾志揚臉書)


夾娃娃消費者:「不會夾(為什麼?)不吉利,不吉利。」

一群年輕人看到這個夾娃娃機台,異口同聲的就說絕對不會去夾它,因為太詭異了,這機台到底長什麼樣,被網友po上網的夾娃娃機台,上面貼了一個大大的白底黑字的奠字,而裡面的物品和別的機台大不同,有蓮花座還有一支支的草人,一邊還貼著一張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照片,機台主留言,你可以夾個草人,回家施法拿針扎他,不出一百年定必死無疑。

▼(圖/翻攝自曾志揚臉書)


讓網友笑說真的是由陽間夾到陰間去了,而這個走鬼月風的機台就在嘉義火車站附近,《東森新聞》記者找到現場,po網的機台內容物已經換掉了,而機台主人的姊姊是這家店的老闆,所以機台主人才可以大膽的放上草人和蓮花座。

▼(圖/翻攝自曾志揚臉書)


夾娃娃機店管理員:「(鬼月嗎?)應該是剛好遇到七月(鬼月),對(裡面有放什麼東西?)就沒有,就一個蓮花,就這些東西,(蓮花還有什麼?)這個,(這什麼東西?)草人吧,(草人),小人,就是香港不是很流行打小人有沒有,香港才會流行的台灣沒有,那種打小人香港才有,(怎麼還有這個習大大的照片?),因為他可能想說是政治關係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)


由於走鬼月風機台出現的時間剛好是薩爾瓦多與台灣斷交,與大陸建交,或許是機台主人對兩岸情勢不滿的發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娃娃機 慣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