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驚悚翻覆!2人拋飛爆頭死…臟器外露 女是失蹤人口

中央社 2018/09/15 08:46 中央社 字級:
國道驚悚翻覆!2人拋飛爆頭死…臟器外露 女是失蹤人口

國道一號苗栗公館路段14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北上130.5公里處突然翻覆,車內2人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,事故原因待由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 

國道警察第二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14日深夜11時45分許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失控翻覆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30.5公里處內側及中線車道,車內2人被拋出車外,臟器外露、頭部遭受重創,明顯死亡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翻覆的白色自小客車外,後方另有3輛自小客車為閃避事故車而遭到波及,導致車輛毀損,其中一名林姓駕駛指出,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,但該路段天色昏暗,看到前方車輛翻了好幾圈,根本來不及閃,追撞到散落物和中央護欄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員警勘查事故車輛,發現輪胎有破裂痕跡,將進一步調查是否因此釀禍,或是與其他車輛碰撞後失控翻覆;至於2名死者,目前僅知其中一人為26歲女子,另一名男性身份待查,警方懷疑兩人可能未繫安全帶,才會被甩出車外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離奇的是,警方發現這名女性死者在本月3日被家屬報失蹤,不過車禍發生後家屬卻不願出面認屍,而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,仍須進一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驚悚畫面真實上演!一輛載滿磚頭的拖板車今(14)日行經南投縣南投市民族路段,疑下坡煞車失靈,直接急速衝撞10多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,目前約造成5人受傷、1人重傷仍在醫院搶救中。民眾上傳當時行車紀錄器,生死交關的畫面令人看了直冒冷汗,所幸有多輛機車與汽車及時躲過衝撞,否則傷亡恐難以想像。

▼載滿磚頭的拖板車疑下坡煞車失靈,直接急速衝撞車輛。((圖/東森新聞)




這輛拖板車滿載磚頭與一輛堆高機,傍晚行經縣道139線南投市民族路與南崗一路口,疑下坡煞車失靈,連撞前方多輛停等紅燈汽車,一路無煞車穿越南崗一路數百公尺,直到民族路與建國路口,才撞擊路邊車輛停下,有汽車被撞翻車,還有多輛汽機車嚴重毀損。事故地點靠近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所在路口,巨大撞擊聲響引起消防隊員注意,立即出動人、車救援,傷者傍晚全數送醫,消防局統計共5人輕傷、1人重傷,分送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、南基醫院,一名輕傷者到院後離院。


▼消防局目前統計約5人輕傷、1人重傷,受傷人數仍在統計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長劉明興表示,拖板車行經南投市民族路由西往東,衝撞10多輛汽車與機車,晚間7時多完成事故測繪,現場待排除;拖板車駕駛晚間由醫院帶回分局製作筆錄,肇事原因及拖板車從何處駛入南投縣等細節待調查。

此外,拖板車下午行經縣道139線彰化縣花壇鄉路段,扣住拖板機件突然斷裂,導致車頭與拖板分離,業者事後派另一輛拖板車接運磚頭,有眼尖民眾發現,在南投市肇事拖板車,疑是這輛接運磚頭的拖板車,但業者當時未向彰化警方報案,尚無警方紀錄證明為同一輛拖板車,兩者是否有關聯仍待調查。

▼彰化路段進一個月發生多起車禍傷亡事件,地方政府日前才剛舉辦路祭法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縣道139線從彰化縣彰化市起,經芬園鄉、花壇鄉、大村鄉,進入南投縣南投市、中寮鄉、集集鎮,終點在鹿谷鄉,主線全長約62公里;近一個月因彰化路段發生多起車禍傷亡事件,地方政府日前也曾舉辦路祭法會,萬萬沒想到的是,如今又發生這場車禍悲劇,畫面曝光後。許多網友看了全嚇壞表示,「這真的會嚇到閃尿」、「慘了!這下不是普通的大力,是非常大力」、「還好沒往下面民族路衝,往市區衝更嚴重」、「這回真的是煞車失靈!但願人平安!」、「看完影片頭皮超麻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道 失蹤 拋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