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不上道!焢肉飯少東喝茫丟酒瓶 路人怒揮刀反擊濺血

2018/09/14 19:50 字級:
新北市一家焢肉飯老店少東晚上在店門口喝酒喝爛醉,不只咆哮還丟路人酒瓶,反被拿刀反擊!當時一名17歲少年路過被攻擊,氣得從機車車廂拿出水果刀揮舞,兩人爆發扭打,少東激動搶刀當街濺血,民眾驚嚇報案,如今少東母親回應,兒子當下沒有打人反被傷害,指控對方惡劣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巷口一名少年氣沖沖拿刀衝出來,追向另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,當街拿水果刀揮舞,從巷口追到大馬路上,接著兩人爆發肢體衝突,只見對方不斷想搶刀,一度還用力握住刀,後來跌坐在地,嚇得後退逃跑,街頭喋血嚇壞路人,地上血跡斑斑,把時間倒回幾分鐘前,民眾錄下衝突導火線。
 
情緒激動,手上拿著啤酒不斷咆哮,這名醉漢就是被砍的男子,他的身分是當地知名的控肉飯老店少東 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'
 

當時焢肉飯店老闆的兒子,在自己家門口喝酒,之後還一度到對面檳榔攤買啤酒,在這裡咆哮以及丟路人酒瓶,被路人拿水果刀反擊,之後他跑到對面的路邊。
 
目擊民眾:「然後他跑到路中央,整身都血,是我把他抓過來這邊沖傷口,才知道他很嚴重,這邊一刀,那邊一刀,然後手指應該斷三根吧。」
 
如今少東母親也替兒子緩頰,強調孩子沒有惡意。
 
傷者母親焢肉飯店業者:「對方惡劣啊,不是啦年輕人不可以這樣啦,你也知道現在他頭腦喝酒不清楚,如果說他先去打別人怎樣就不對,對方意思就是,我說你在罵什麼還怎樣,就砍下去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
只是當下不少民眾目擊,少東被刺傷前很失控。
 
目擊民眾:「邊喝酒邊丟酒瓶啊,看到人就罵啊。」
 
目擊民眾:「一直罵罵罵,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被砍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追到17歲的嫌犯住處,他說當天跟朋友路過,卻無故被辱罵丟酒瓶,氣得從機車車廂內拿出水果刀反擊,如今和解破裂,家屬提告傷害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一名退休員警,喝酒後跟妻子在路邊吵架,自己打電話報案,疑似因為不滿在場學弟警察的處理方式,爆發衝突,酒醉的退休警察,遭學弟噴辣椒水壓制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薛姓員警:「7、8個警察圍毆我。」滿頭白髮的男子喝醉酒,不服到場員警的處理態度。

退休薛姓員警:「我1個可以打3個啦,我是不想跟你們反抗啦,(知道啦!),你們3個都不是我對手,(沒有人敢跟你做對手。),我柔道4段,你XXX的,(冷靜啦 冷靜。)」原來他自己也曾經是個警察,眼看到場的都是學弟,酒醉失控,一時失去理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薛姓員警:「幹什麼,你幹什麼,(抓回去!抓回去!)」眼看薛姓男子不聽勸,員警只好噴辣椒水,痛得他不斷咳嗽。

退休薛姓員警:「礦泉水給我,(你手會受傷,放鬆,來~起來),礦泉水給我,快點!快點!(起來~起來~)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的薛姓員警晚間跟朋友聚餐喝酒,回家時跟老婆起口角,自己打電話報案,員警到場後又跟自己人起衝突,薛姓員警今年1月退休,從警15年,陸軍少校退伍後,考特考班轉職當警察,喝醉酒不服後備學弟的處理方式,才會鬧事,過去他工作表現不錯,曾經接受過警局表揚,還跟總統蔡英文合照過,同事眼中做事認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控肉店 酒醉 酒瓶 砍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