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裝載化妝品原料溢漏灑200公尺 害20輛機車犁田

2018/09/14 17:04 字級:
台南大同和林森路口,13號有一輛貨車裝載化妝品和香皂原料,看前方自小客車停車等紅燈,貨車緊急煞車,不知道車內的塑膠原料桶已經倒還溢漏原料出來繼續行駛,造成原料漏200公尺,後方的機車騎士經過紛紛摔車犁田,總共約有20輛機車倒地,還好都是輕傷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覽車後方,一輛機車突然倒地,沒多久又有一輛機車也跟著犁田,遊覽車駛離,看到機車騎士摔倒後慢慢爬起,一旁的自小客車見狀趕緊繞道避開,因為這裡前後竟然有20輛機車,全都摔車犁田。受傷騎士家屬:「一直漏水、漏泡沫跟油,全部都是油,我知道一、二十台機車,每一台經過都滑壘。」地上一攤像油的東西,害20輛機車滑壘倒地,到底是誰肇事,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輛大貨車直行,看到前方自小客車紛紛停車,駕駛趕緊緊急煞車,在這裡停等紅燈後,大貨車行駛離開,但仔細看,就在貨車離開後,出現一大攤油漬,而且長達200公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你看(經過)就有漏,這邊就有了。」原來大貨車裝載香皂和化妝品原料,總共有兩大桶,用塑膠桶裝,因為貨車煞車,塑膠桶倒下原料滲漏全滴在地面上,駕駛完全沒察覺,才會導致機車紛紛滑倒。目擊民眾表示:「我們聽到滑倒的聲音,出去看的時候,地上整個都是白色的,當時看到是一台(倒地),然後後面接著三、四台,都一起撞在一起。」有的機車騎士趕著上班,摸摸鼻子無奈離去,有的堅持報警,還好受傷騎士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,一旁的好心民眾看到,用廣告招牌設置路障提醒再用水沖洗地面,不過這輛貨車司機一個不小心害20輛機車倒地,不僅得賠償受損機車車損費用和受傷騎士醫藥費,裝載貨品滲漏也得被罰3000到9000元罰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日前上午9點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,沒想到綠燈剛起步時,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,結果重心不穩,直接朝前方柱子衝撞後摔車,連後方女乘客都慘遭殃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摔到分手了」。

▼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,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8月31日上午9點多,一名重機騎士行經新北市三峽區時,遇上前方一輛雙載的騎士停等紅燈;畫面中可以看到,等待的過程中,雙載的騎士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,沒想到綠燈剛起步,雙載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,結果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,整個過程全被後方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▼雙載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影片被PO上網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太療癒了」、「不知道會不會摔到分手」、「給你87分,下次練好再來」、「一定是剎車跟油門同時踩」、「其實他是要待轉」、「好爽喔,超療癒的啦,重播100次XDDD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