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魂兩小時!護專女學生遭擄 平安獲釋無財損

2018/09/13 21:26 字級:
昨天(12號)早上11點半,發生護專女學生當街遭擄的案件,嫌犯埋伏攻擊女學生後,將她強擄上車,但除了詢問提款密碼,卻沒有洗劫女學生身上財物,女學生獲釋後也沒有報案,而是獨自搭車返回學校,直到警方通知校方,女學生才在教官陪同下到警局製作筆錄,警方不排除,這起擄人案可能另有隱情,將循線追緝嫌犯,釐清案情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吳姿儀:「女學生送走朋友之後,獨自一人走在三芝小路上,卻遭一名陌生男子,從她的背後拿了棒球棍,朝她的後腦勺敲下,接著將她擄上車。」

三芝小路是附近護專學生上下課經常走的路線,兩旁不是大排水溝,就是雜草叢生,疑似看準平常學生零零散散經過,嫌犯便把車停在這裡,強擄女學生上車,光天化日早上11點多,從三芝毆打女學生,並將人強行帶上車後開往金山,逼問女學生提款卡密碼,接著兩人上車後,嫌犯接到女友電話,才知道警察已經在找人,趕緊將女學生丟包基隆八堵國小附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沒有看到正面,就她是穿淺色衣服,一邊走路一邊講電話,然後一直走走很快,往前面走。」

奇怪的是,女學生在基隆八堵國小附近被嫌犯丟包後,卻沒有立即打電話報警,而是獨自搭車返回學校,在警方通知後,才在教官陪同下到警局報案。

沒有報警也沒有和附近店家求助,下車時更沒有尖叫喊救命,態度冷靜,獨自去搭計程車回三芝,難道女學生跟嫌犯早有熟識,但警方詢問女學生,女學生表示,不認識擄人嫌犯。

只有要走提款卡密碼,連卡片都沒有拿,財物無損,但事後她在網路發文,謝謝經過民眾記車牌報案,解釋沒有綁錯人,是因為要搶劫,描述當時車停在旁邊,拿棒球棍打她再拖上轎車帶走,嫌犯既然要搶,卻什麼都沒拿,毆打女學生上車,卻又只問提款卡密碼,也沒有去領錢,到底嫌犯身份為何,雙方是否認識,警察現在已經掌握對象,將人追捕後仔細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下半月事業運大漲!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護專 學生 擄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