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倫悲劇!57歲男與母口角狠心毆死 伴屍2日才找葬儀社

2018/09/12 18:40 字級:
宜蘭發生一起逆倫悲劇,57歲的古姓嫌犯和母親發生爭執後,情緒失控痛毆母親致死!嫌犯伴屍2日後打電話給葬儀社,整起事件才曝光,他一開始還辯稱,母親是吃東西時不小心噎到,警方再三追問下,嫌犯才坦承犯行,被依殺害直系親屬罪送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帶著安全帽,低頭不發一語,儘管男子雙手都被上銬,但員警還是緊抓他的手臂不敢大意,原來這名57歲的古姓男子是涉嫌弒母的重犯。
 
死者家屬接到通知後,也趕來殯儀館進行相驗,無法接受從此跟親人天人永隔。
家屬臉上帶著口罩,依舊難掩憔悴神情,他們表示嫌犯意圖殺害母親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 
死者家屬:「10年前發生曾經就被他砍過,心腸很好她想說,她兒子不會殺她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案發的民宅,就位在宜蘭東港路,現場圍起封鎖線,從鐵窗外還能看到物品散落在桌上,人倫悲劇發生在9號下午,嫌犯和86歲的母親在家裡發生口角後心生不滿,徒手毆打母親致死,事情曝光後,鄰居們都感到相當害怕,雖然和這家人不常互動,但對於嫌犯事跡略有所聞。
 
鄰居:「他應該一陣子又回來了,情況好了,應該是不錯,就把他帶回來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母親重新將兒子接回來住,卻引來殺機枉送性命,古姓嫌犯伴屍2天,11號晚上才打給葬儀社,幫忙處理母親後事,葬儀社抵達住家後,發現死者坐在房間棉被上身體彎曲,明顯死亡多時,臉上還帶有遭毆傷痕,葬儀業者懷疑案情不單純 ,報警處理,嫌犯一開始被捕時,對於犯行還矢口否認,員警再三追問下,嫌犯才坦承有動手毆打母親,警方訊後將他依殺害直系親屬罪送辦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近日馬來西亞網友間瘋傳一段影片,片中男子疑不滿媽媽不幫他買機車,竟然將人丟進河裡,下手完全不留情,媽媽在河中驚魂未定、掙扎著起身,又遭逆子壓入水中,誇張景象全被一旁釣客拍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可見,男子將婦人硬拖到河邊,然後用力一推,婦人毫無防備地摔進河裡,男子還作勢要打人,讓婦人在河中飽受驚嚇。當婦人掙扎著要起身時,男子竟再將婦人推進水裡,最後直接離開,婦人整個頭淹進水中,神色痛苦不停顫抖。過程全被在一旁嚇壞的釣客錄下。由於男子毫不留情的動作宛如「扔垃圾」一般,影片放上網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10日,地點是婆羅洲(Borneo)靠近馬來西亞邊境的小村莊,影片中男子和婦人是母子關係,因為母親不願意買機車給他,逆子一氣之下才有如此行徑。許多網友得知後氣憤回應:「想要機車,不會自己賺嗎?」、「這孩子會下地獄」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已查明這起事件是演戲!上傳者稱,這部影片的內容是由他策劃的,目的是呼籲大家別當不孝子、記得盡孝道,只是短片一再被轉發,導致許多人誤解影片是真實的,也因此造成熱議。
 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逆子 不孝 毆打 母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