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駕駛3秒轉頭罵小孩 行人過斑馬線被撞飛慘死

2018/09/12 13:48 字級:
3秒的疏忽,斷送了一條生命!大陸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媽媽開車載著3個年幼的孩子,開車期間轉頭管教了他們3秒,想不到就撞死了一名過斑馬線的路人。駕駛相當懊悔,表示之後會專心開車,但不管怎樣都無法挽回死者性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事發在湖南省湘潭市,一名27歲田姓女子9日下午開車載著6歲到11歲的3個孩子,要送他們去上跆拳道課,當她行駛到蓮城大道金僑城附近時,小孩在後座開始吵了起來,田女感到相當煩躁,於是轉頭教訓了他們,要他們別再吵了。

想不到這短短的2、3秒間,她突然聽見一聲巨響,車子跟著劇烈晃動,並伴隨著尖叫聲,田女趕緊踩下剎車,車子往前滑行了2公尺才停住,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白衣女子與一名黃衣男子正走在斑馬線上,黃衣男子似乎有察覺到紅色車輛高速駛來,因此當車子撞上時,他幸運地閃開了,不過白衣女卻整個人被攔腰撞上,飛噴了出去。被撞的戴姓女子被送到醫院後,當天晚間7點宣告不治。

▼黃衣男察覺車輛高速駛來,及時躲開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▼白衣女整個人被攔腰撞上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警方對田女進行酒測,排除酒駕嫌疑,事發後田女被刑拘,她表達對死者家屬的歉意,並表示之後開車會集中注意力,不會再分心了。

▼肇事的田女感到十分懊悔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紅色小車注意力沒有集中!行人過斑馬線時,也沒有注意右側來車方向的情況,過這種無信號燈的斑馬線,一定要注意觀察」、「一個家庭就這樣被毀了」、「好好開車啊!開車不能分心!」、「拿生命開玩笑嗎?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優良司機」撞死女童肇逃?司機辯:她原本就躺在那

桃園4號深夜11點半,一輛計程車高速行駛,撞上一名單獨穿越馬路的2歲女童肇事逃逸,女童被撞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至於這名肇事逃逸的小黃運將,一直都是優良駕駛,卻疑似沒注意路況發生死亡意外。到案後,駕駛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白色衣服、戴深色鴨舌帽,在警方陪同下被帶回警局的,就是撞死女童後疑似肇事逃逸的陳姓計程車運將,今年65歲(42年次),民國90年拿到計程車的營業車執照,一直都是名優良駕駛,開小黃開了17年從未有不良記錄,沒想到如今卻撞死女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依業務過失致死、肇逃移送偵辦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著手調查,根據了解,當時小黃運將沒有載客,正準備開車返家,深夜11點多開到永安路時,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撞上穿越馬路的小女童,肇事計程車在強大撞擊下,右前方的保險桿有明顯擦撞痕跡,中間保險桿也被撞出一道裂縫,運將不只沒有下車查看,還疑似心虛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:「當日6點多在蘆竹南上路50巷尋獲計程車,下午14:15分查緝嫌疑犯到案。」事發後,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子停在收費停車場,被問到為什麼肇事逃逸,陳姓駕駛一度辯稱女童本來就躺在那邊,後來又改口天色太暗,不知道撞死女童,警方全案依過失致死,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,至於女童父母有沒有過失,社會局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