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男開賓士對撞賓士…引擎噴飛「炸出大洞」!奇蹟受輕傷

2018/09/12 12:40 字級:
兩台進口名車對撞,車頭幾乎全毀,肇事車輛最嚴重,引擎噴飛、造成三個人受傷,警方初步釐清,其中18歲的尹姓駕駛,高速違規跨越雙黃線而肇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轎車高速開過彎道後,沒想到下一秒衝往對向,直接跟迎面而來的車輛對撞,車速之快讓對向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,兩車當場對撞冒出大量白煙,後頭一名路過騎士差點就被波及。

當時,對向來車試圖減速往右閃避,無奈卻無路可走,肇事車輛則緊急剎車打橫,撞擊後往前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​


肇事車車頭全毀、面目全非,大量零件噴飛外,就連引擎都撞飛掉在馬路上,現場雙方一共五人,事發後驚魂未定,救護人員到場後,將其中受傷的三人初步包紮送上擔架送醫。

重回事發現場,事故發生在三峽台三線,當時肇事的尹姓男子開著進口名車,過了彎之後高速撞上對向的進口名車,跨越雙黃線肇禍,就連對向護欄都被肇事車輛彈飛的引擎毀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1號晚間6點,三峽這起對撞車禍釀成三人受傷,其中肇事車輛上,尹姓駕駛年僅18歲,只有他受傷,車上兩名乘客沒有受傷,對向來車則是駕駛跟乘客都受傷,幸好都沒有大礙。

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賴宏亮:「尹姓駕駛人表示說他自己駕駛疏失,不慎跨越雙黃線去撞擊到對向黃姓駕駛人的車輛。」

肇事駕駛才考到駕照沒多久,這次高速跨越雙黃線肇事,幸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,但年僅18歲,在民法上還算是未成年,得由父母負起賠償責任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​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看似一場三寶車禍,沒想到竟是驚悚凶殺案!中國大陸一名男駕駛開車,先是在馬路上大迴轉到對向車道,卻又離奇撞上安全島,擋住其他轎車去路,由於轎車冒出大量白煙,引發路人好奇圍觀,正大家以為又是三寶來鬧場時,沒想到民眾一看駕駛脖子都是鮮血,而後座的乘客持刀自殘,簡直嚇壞人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
據陸媒報導,昨(11)日中午,一輛黑色轎車好端端開在馬路上,突然間44歲劉姓駕駛大迴轉,隨後車速慢慢減慢並停在路邊,幾秒後,駕駛又打左方向燈,疑似準備繼續前行,但方向盤沒轉正,直接朝安全島自撞,更擋住對向兩部白色的道路。

監視錄影器畫面可見,好險當時三部車速都不快,並無造成車禍,不過車子冒出大量白煙,有民眾好奇上前查看,正當螢幕前的觀眾以為又是三寶駕駛脫序大鬧時,案情大逆轉,根本不是單純車禍,而是一場驚悚凶殺案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民眾親眼所見,駕駛頸部流滿鮮血倒在駕駛座上,畫面相當驚悚駭人,而後座46歲的王姓乘客就是凶手,他沒落跑,卻持著刀坐在後面自殘,嚇得路人趕緊報警求救。醫護人員火速抵達現場後,不幸的是劉姓駕駛已氣絕身亡,死相非常悽慘,而警方也隨即逮捕王嫌,他供稱,死者是他的工頭,不滿對方拖欠工錢,才憤而持刀殺人。

▼駕駛遭割喉流血喪命,非常驚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