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冰屍命案 涉案母子裁定收押禁見

中央社 2018/09/12 08:31 中央社 字級:
高雄冰屍命案 涉案母子裁定收押禁見

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冰屍命案,高雄地檢署昨深夜聲押涉案24歲丁姓男子與46歲母親洪姓女子,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今天凌晨裁定母子兩人收押禁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高雄前鎮警分局於7月初接獲47歲丁姓男子家屬報失蹤協尋,警方10日登門查訪發現丁男已於6月4日在家遇害後,被冰藏家裡的大型冰櫃,警方漏夜將丁妻洪女帶回偵辦,洪女一度因護子心切意圖頂罪,指因不滿丈夫持刀家暴,憤而奪刀殺夫,再與24歲兒子丁男冰屍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
不過,警方漏夜偵訊,洪女改口是兒子行凶,她事後協助冰存丈夫遺體。檢警相驗丁姓死者也發現後腦及後頸部刀傷為凶嫌未供述的傷痕,經追問凶嫌後供出案發時另有友人蔡姓和高姓男子共犯,他以每人各新台幣50萬元代價協助行凶。檢警已傳訊蔡姓和高姓男子到案釐清。全案疑因丁男覬覦父親自祖母處得到祖產而行凶。

警方將洪女母子移送高雄地檢署,檢察官漏夜開庭,深夜複訊後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母子兩人,今天凌晨近1時許裁定母子兩人收押禁見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冰屍 命案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