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凌晨酒醉失控暴走!捶破玻璃對警咆嘯 遭噴辣椒水強制送醫

2018/09/12 06:13 字級:
高雄12日清晨驚傳有男子酒醉倒在路邊,民眾報案後救護人員前往處理,不料差點被醉男追打,後來還對警方大小聲,甚至捶鐵門,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制止,強制送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 
事發於12日清晨2點多,有民眾報案在鹽埕區北斗街發現男子酒醉倒路邊,救護人員前往竟差點被打,後來報警通知警察支援,沒想到男子對警察咆嘯,還捶鐵門,後來被勸導後,慢慢折回住處大樓,結果又情緒激動作勢打人,大聲嘶吼甚至捶破大樓大門玻璃及牆壁,最後警方朝男子噴辣椒水,將他壓制並強制送醫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一名退休員警,喝酒後跟妻子在路邊吵架,自己打電話報案,疑似因為不滿在場學弟警察的處理方式,爆發衝突,酒醉的退休警察,遭學弟噴辣椒水壓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薛姓員警:「7、8個警察圍毆我。」滿頭白髮的男子喝醉酒,不服到場員警的處理態度。

退休薛姓員警:「我1個可以打3個啦,我是不想跟你們反抗啦,(知道啦!),你們3個都不是我對手,(沒有人敢跟你做對手。),我柔道4段,你XXX的,(冷靜啦 冷靜。)」原來他自己也曾經是個警察,眼看到場的都是學弟,酒醉失控,一時失去理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薛姓員警:「幹什麼,你幹什麼,(抓回去!抓回去!)」眼看薛姓男子不聽勸,員警只好噴辣椒水,痛得他不斷咳嗽。

退休薛姓員警:「礦泉水給我,(你手會受傷,放鬆,來~起來),礦泉水給我,快點!快點!(起來~起來~)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的薛姓員警晚間跟朋友聚餐喝酒,回家時跟老婆起口角,自己打電話報案,員警到場後又跟自己人起衝突,薛姓員警今年1月退休,從警15年,陸軍少校退伍後,考特考班轉職當警察,喝醉酒不服後備學弟的處理方式,才會鬧事,過去他工作表現不錯,曾經接受過警局表揚,還跟總統蔡英文合照過,同事眼中做事認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退休薛姓員警妻子:「只是喝多了,有一點就像朋友,情緒失控,因為退休後他不知道要幹嘛,或者是喝多了。」妻子低調表示,丈夫一時還不能適應退休生活,只是薛姓員警大概想不到,退休後半年重回派出所,竟然是被自己同事給銬回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