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逃13天抓到了!槍殺製茶工 槍手彰化睡夢中落網

2018/09/11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上個月30號,南投竹山一名30歲楊姓製茶工當街慘遭行刑式的槍殺,嫌犯逃亡一個多禮拜,警察今天凌晨五點多在彰化一處民宅抓到人,42歲許姓嫌犯當時還在熟睡,遭警方壓制逮捕,許姓嫌犯供稱和同為製茶工的楊姓死者因為工作嫌隙種下殺機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優勢警力團團包圍三合院,霹靂小組拂曉攻堅進入屋內。警方:「不要動,不要動,不要動。」許姓嫌犯光著上半身,睡得正昏沉,被警察撂下床壓制。清晨五點多天剛亮,南投警方到彰化大城鄉,不費一槍一彈逮下許姓嫌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涉嫌在八月30號槍殺南投竹山的楊姓製茶工,原來他和楊姓製茶工是同事,兩人前一天晚上還都參加烤肉聚餐,聚會結束後,29歲楊姓製茶工在返家途中遭人開車攔阻,疑似開車門下車理論時遭近距離「行刑式」開槍,頸部、腹部各中一槍,當場氣絕身亡,當街被行刑式開槍,警方初步研判仇殺可能性極高,追查到許姓嫌犯和死者一樣都是製茶工,工作間感情不睦,經常為了製茶等相關工作發生口角,當天烤肉聚會時也發生口角埋下殺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殺人了後,開車直奔高雄燕巢,將作案槍支隨便丟棄,逃到雲林刺桐找朋友,住了幾天覺得不妥又折返到屏東,車子丟在枋寮漁港,之後一路向北逃到台南和竹南,最近幾天又在友人協助之下,躲在彰化大城一處民宅,逃亡藏匿至少七個縣市,嫌犯13天超過1千里大逃亡,落網後告訴警察這麼些天都睡不好。

中打偵六大隊長李彥樺說:「因為犯下這個命案晚上都睡不著,昨天晚上他有喝一點酒,清晨的時候熟睡。」嫌犯逃亡路線一下往南一下又往北,警方依據手機訊號追蹤,認為他的逃亡動線並不科學,在這13天大逃亡嫌犯不是借住朋友家就是躲在中、南部,前、後一共有12個人協助藏匿躲藏 。這些人已經偵訊完畢,有的知情也有的不知情,許姓嫌犯開槍殺人,千里逃亡還有這麼多人接應,連辦案警察都說他的朋友還真是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竹山警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表示:「許嫌偵訊他坦承因為跟楊姓死者之前的糾紛,憤而開槍行兇。」只因工作嫌隙見面就啟口角,烤肉聚會口角後兇嫌回家之後越想越氣,取搶返回半路攔下死者理論,兩人還把車移車到路邊繼續吵得不可開交,死者要離開時,許姓嫌犯近距離對他開兩槍致死,攜槍逃亡在高雄棄槍後展開全台大逃亡,12天後終究落網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投 竹山 製茶工 槍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