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鬼月最後一天…兄弟闖廢魚池玩水 弟救兄溺水

2018/09/10 20:31 字級:
桃園市9號大溪區康安里一處農場附近的廢棄水池,下午發生一名許姓高中生溺水求援,就讀國中的弟弟趕往救人,結果成了哥哥被救了起來,弟弟卻不幸溺斃水中的悲劇,而昨(9)日正好是鬼門關,附近居民聽到這個消息議論紛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人員搭乘橡皮艇,在魚池內仔細搜索,還有人下水尋找,原來這邊發生了溺水意外。費了將近一個小時,趕緊把溺水的許姓高中生從橡皮艇抬到岸上,只是許姓高中生被抬到岸上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溺水意外發生在9號下午3點左右,桃園大溪區一對許姓兄弟,跟同學還有哥哥的老闆共4個人,去靠近石園農場的荒廢釣魚池玩水,17歲的哥哥在水池抓魚時,不幸溺水求救,15歲的弟弟聽到趕緊上前救人,結果哥哥順利上岸後,弟弟卻獨自受困在水中,同行的一夥人趕緊伸手救人,可是怎麼也拉不起來,才打電話求援,弟弟1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,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的釣魚池深度大約有2、3米,當地里長說,附近的石園農場在10幾年前,因為鄰近的砂石廠盜採砂石,導致這個廢棄水池暗藏許多坑洞,容易形成水底旋渦,在2、3年前,石園農場的負責人駕駛電動車不幸溺斃釣魚池後,有用鐵柱和塑膠網封閉釣魚池,雖然有封起來禁止遊客進入,但還是會有人偷跑進來,如今鬼門關發生溺水意外,當地民眾議論紛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桃園市昨(9)日發生一起國中生溺斃意外,一名許姓國中生跟著兄長及鄰居前往廢棄魚池捕魚,沒想到因不諳水性而溺水,警消獲報前往救出後緊急送醫,經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9日下午3時53分接獲消防隊轉報,轄區一處廢棄魚池發生一名國中生溺水意外,消防隊員雖緊急救出送醫,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大溪分局調查後表示,家住龍潭的54歲林男帶著17歲員工許男及其15歲的弟弟,並偕同一名14歲徐姓鄰居,一行4人前往一處廢棄魚池戲水抓魚,林男抵達後便自行捕魚,原本在池畔戲水的許氏兄弟及徐姓少年3人,試圖涉水抓魚,但許氏兄弟因不諳水性而溺水,後來許姓哥哥自行脫險,但弟弟許姓國中生卻沉入池中。

▼(圖/中央社/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)

 

警方表示,2人隨即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,消防隊立即派出24名消防隊員,消防車7輛、救護車3輛前往搶救,在9日下午4時43分將溺水者打撈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,雖緊急送往醫院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在地的康安里長李清結表示,魚池附近10幾年前因盜採砂石猖獗,池中暗藏很多暗渦,是一口危險水域,可是外地人都不知道。他建議相關單位應該把魚池封閉,以遏止再有民眾為前往捕魚而喪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