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謝龍介暴氣:該限制他出境

2018/09/10 15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,上個月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邊,放置慰安婦銅像。有一個號稱是日本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」團體,6號派代表「藤井實彥」來台南,說要和黨部主委討論慰安婦資料問題,但事後卻被發現藤井在現場竟然用腳踢銅像,引來議論,不少人今天到日台交流協會表達抗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:「不是我周錫瑋在罵人,是他們在罵人,搞什麼。」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激動大罵,另一頭新黨與支持者則是拿出雞蛋往前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日台交流協會門口上演了激烈的抗議,全是因為對慰安婦做出腳踢動作,這位是日本慰安婦真相組織成員藤井實彥,他在這個月6日來到台南,說要和黨部主委討論慰安婦議題卻被發現腳踹銅像,還疑似讓人拍攝照片。

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說:「生前讓他們欺負就很慘了,死了之後立一個銅像還要來糟蹋她,實在是忍無可忍,藤井實彥如果還沒離境還在台灣,內政部應該立刻馬上限制他出境。」

謝龍介等人從台南北上,就是要日台交流協會接下陳情書,只不過面對抗議大陣仗接陳情書幾經波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:日本代表竟然叫我們把抗議書,放在地上就好,他要不要試試看。

遞陳情書代表說:「我們不會踹你一腳不用緊張,我們不會踹你一腳,怕什麼媒體,日本不是自由民主國家,媒體就是開放的,怎麼怕媒體有什麼好怕的,放心我們不會踹你一腳。」

幾位代表最後在大門口等待,日方最後派代表接下抗議函,只不過做出腳踢動作的藤井實彥一度說這樣動作只是開始,這起擦槍走火事件就看後續如何發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王炳忠等多位新黨青年軍,今(27日)將慰安婦銅像立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對面,王炳忠表示,讓慰安婦阿嬤正視著日台交流協會,正視著日本政府,要繼續的如何扭曲歷史。

▼(圖/Pixabay)


年底9合1選舉即將登場,今(27日)起受理市長、市議員、里長登記參選,為了替自家議員參選人造勢,王炳忠今(27日)帶著蘇恆、侯漢廷、林明正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,到日台交流協會旁召開記者會,表示將在日台交流協會對面立慰安婦銅像,要求日本政府道歉;並宣告已在日台交流協會旁申請路權,準備舉辦晚會。

王炳忠說,侯漢廷等人今(27日)在這莊重的承諾,未來有幸進入市議會,一定會爭取讓慰安婦阿嬤的銅像,永遠在日台交流協會外站起來;也呼籲台北市長、議員等參選人,來這為慰安婦阿嬤獻花,並做出承諾,看是否同意讓慰安婦阿嬤的銅像,永遠站立在這。

記者會結束後,王炳忠等人推著載著慰安婦銅像的推車,緩緩的往日台交流協會走去,而警方早已部署在日台交流協會四周,並以人牆阻止新黨青年軍到日台交流協會對面。

為此,新黨青年軍與警方發生數度口角衝突,最後經過溝通,由蘇恆等3位北市議員參選人代表,將銅像立到新黨早已在日台交流協會對面停好的貨車上。
 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