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誤闖國道!逆向擦撞大貨車 騎士爆頭亡

中央社 2018/09/10 10:17 中央社 字級:

國道10號西向21.7公里處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林姓男子騎機車逆向闖國10與一輛大貨車擦撞,當場慘死國道,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1時左右,林姓男子騎機車逆向上國道10號,行經西向21.7公里處,與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後,人車倒地,林男腦漿溢出,當場死亡,倒在一旁的機車則損傷不大。

▼警方研判,騎士誤上燕巢交流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大貨車駕駛表示,看見騎士時已來不及閃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大貨車司機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駕車往市區方向行經車禍現場,突然見一部機車高速逆向行駛從外線道朝他直闖,由於對方車速很快,他一時閃避不及,隨後聽到碰一聲,連忙將車停路肩下車查看,發現機車騎士已倒臥在血泊中,趕緊報警處理。車禍原因警方目前調查中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酒駕逆向撞三車 遭逮嗆警:就是這樣才要跑!

又是酒駕!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酒後開車,先在南昌街逆向擦撞路邊轎車,接著肇事逃逸,又在中正路逆向追撞兩部轎車,一共三台車遭殃,警方追了三公里將他攔下,酒測值0.78,沒想到男子竟然還回嗆「就是因為酒駕才要跑」員警聽了傻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個(8)月29號晚間民眾開車在路上,對向一台轎車突然衝過來,碰了一下,雖然速度不快,但這輛肇事車竟然直接加速油門落跑。民眾:「真的是超危險的,你既然是酒駕跑到這邊,跑到逆向這邊來撞人,對啊!因為那時候聲音那麼大聲,所以我就跑出來看。」事發在南投埔里鎮上,黑色轎車一開始已經在南昌街先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,前保桿掉了還往前開,旁邊店家還有民眾都跑出來看,這台車就沿著中正路一直開到鐵山路,又在擦撞第三台車一共撞了三台車都不肯停下來,原來是酒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愛蘭派出所副所長余金坤:「車側葉子板都有撞擊痕跡,而且車輪有破損情形。」肇事的是一名60歲潘姓男子,酒後開車還一連衝撞三台車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男子的行徑實在離譜,被警方逮捕後,被問說難道不知道撞到車嗎?他竟還嗆說,就是因為這樣才要一直跑。民眾:「喝酒對開車應該是不好吧,因為這樣很危險,也是會害人家死,就是路人很多,加上更危險萬一受傷了,那誰又可以負責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酒測值0.78毫克,喝到醉醺醺,在埔里熱鬧的街上到處亂闖,除了公共危險罪,男子還要賠償三台車的維修費最令員警不可思議的是,男子被逮後的態度,似乎不把酒駕的嚴重性放在眼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