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塌吞百噸吊車!駕駛驚慌逃 車損恐達7百萬

2018/09/07 22:12 字級:
台南利南街出現天坑吃吊車!1輛100噸重的大吊車要做箱涵工程時,路面地基掏空,右邊車體傾斜陷入到凹洞裡,這個洞長10米,寬1.5米,把整個吊車吃掉一半,駕駛說車子還是新的,價值4千萬,車損初估達700萬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00噸吊車卡在大洞,整個車體往右傾斜,副駕駛座車門損毀,車體至少有一半都被路給吃了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駕駛:「我車子倒退,突然碰一聲就下去了,一瞬間就下去了。」當時開車的駕駛就是他,倒車準備開始吊掛箱涵作業,沒想到才退後幾秒鐘,整輛車往下陷,這輛車長有12.2米,還是新車,價值4千萬,其中操縱電腦設備就高達700萬,全在車體右邊,嚴重損毀,駕駛從車輛和道路柏油夾縫間逃出來,他腳扭到卻不斷喊著,工作可能沒了。

駕駛:「這是新車,我回去不知道怎麼辦,可能沒工作了,我回去看我沒工作了。」

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總工程司詹益欽:「整條利南街,目前底下的鋼筋都已經鏽蝕掉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這裡底下是箱涵,已經超過30年,太過老舊 ,之前就曾造成小規模塌陷,水利局從3月開始進行箱涵更換工程,但箱涵太重,得100噸吊車來吊掛,無奈路底下鋼筋早就鏽蝕,根本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吊車重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總工程司詹益欽:「連日的大雨有沒有影響,連日大雨我想影響不大,因為這個本來就是非常危險的道路,已經老舊,非常的危險,所以我們才進行改建。」大吊車要吊掛箱涵,這下子反倒得找來別的吊車幫忙,評估至少得2輛吊車才有辦法把車子吊起,還好工程都有保險,吊車損毀可以辦出險,讓駕駛有驚無險,也可以不必擔心車損要怎麼處理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違規被拖吊,但自己的愛車竟然因為脫鉤重摔導致底盤受損,這個月3號晚間7點多,新北市林口一輛拖吊車,疑似拖吊車的大臂老舊毀損,承受不住轎車重量,行經大馬路口突然脫鉤,附近民眾還以為發生車禍,目前雙方已經談妥,未來業者將負擔修車賠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大街上,白色轎車違規停車遭到舉發,拖吊車前來執法拖走,就在行經大馬路上時,車主發現了,小跑步過去,示意要車子停下,沒多久還真的讓他攔到,但畢竟都拖走了,只能在保管場繳費相見,車子就這樣一路拖行,看似沒什麼問題,卻在這個十字路口,意外發生了,車子竟然意外脫鉤了,整台車瞬間重摔在地,火花四起,巨大聲響一出,附近民眾還以為出了重大車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拖吊車脫鉤意外事件,就發生在這個月3號晚間7點多,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跟忠孝路口,業者當下立刻通知車主到場,民眾也立刻拍下照片,畢竟整台車直接脫鉤卡在大馬路上,實在太突兀了,不過好端端的,車子怎麼會被摔到呢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清查,疑似就是拖吊車的大臂,有老舊毀損的狀況,導致一斷裂沒辦法支撐重量,車子摔落後,轎車底盤嚴重受損,雖然還沒估價,但業者已經承諾未來將會全額賠償,這次意外脫鉤實在嚇壞人,因為這路口車流眾多,就怕沒注意一撞上,這損害賠償的責任該由誰來負責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