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帶我巡邏」遭拒!菜鳥保全控遭資深保全刁難毆打

2018/09/07 15:30 字級:
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保全,兩名保全爆發肢體衝突,才到社區報到的黃姓保全請資深保全帶他認識環境,遭到拒絕、被說不想巡邏,對方還動手打人。黃姓保全朋友看不下去,PO文控訴,保全公司強調還在了解中不回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劉姓保全兩眼惡狠狠地瞪著黃姓保全,甚至還放話。應該維護社區安全的保全,怎麼會內鬥、爆發肢體衝突?劉姓保全:「(你帶我走一趟,我就知道怎麼走了)巡邏,就是這樣子,我有那個時間帶你去嗎?」黃姓保全第二天到新社區報到,請資深保全帶他盡快熟悉環境,沒想到工作還沒上手,先得到懲處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劉姓保全:「人家公司要懲處你(沒辦法,你不帶我走,我不知道怎麼巡邏,懲處,有什麼好懲處?)你去跟公司講啊。」友人看不下去,在臉書PO文控訴,黃姓保全第二天報到,對環境不熟悉,請資深的劉姓保全帶路,但劉姓保全不予理會,自顧玩手機,還動手打黃姓保全,貼文同時,控訴另一名排班上司陳姓保全專員,對黃姓保全百般刁難,故意不排班、不告知班別,害他曠職,甚至故意丟掉黃姓保全的病假請假證明,害他被扣薪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網友看到後留言,第一次本來就要人帶,感覺老大哥耍老資深,這真的很誇張動手了,保全何苦為難保全,不過實情到底為何,記者致電給位在內湖的這家保全公司,他們回應還在了解中,不願多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昨(3)日高雄兩名男子相約喝酒,未料發生口角糾紛,陳男竟持刀砍傷劉男,警消到場後,趕緊將兩人送醫治療。就怕陳男在醫院又脫序傷人,警方只好暫時用手銬腳鐐約束行動,誇張的是,陳男仍一副囂張態度,頻頻發酒瘋見人就罵,甚至嗆警「有種單挑啦,我爸來你們就完了」,讓人直搖頭。據瞭解,陳男父親是前郵政局長,如今已高齡80歲,母親得知兒子醉闖禍後,也直言內心非常心痛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昨日下午,50歲陳男與53歲劉男在社區路口喝酒,喝到傍晚6點多,劉男表示想回家,陳男卻認為喝不夠,雙方一言不合,陳男竟持水果刀砍人,造成劉男頭、手有多處傷口,地上也血跡斑斑,現場怵目驚心。

警消到場後,先將喝醉的陳男制伏,由於他臉部、腳部也有挫傷,救護人員趕緊將兩男送醫。就怕陳男在急診室繼續傷人,警方只好拿出手銬腳鐐,將他約束在病床上,但陳男早已失去理智,不停破口大罵,叫囂聲甚至傳遍整個醫院走廊,讓現場所有人不堪其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直到晚間23時許,醫師確認陳男無大礙後,同意讓他出院並前往派出所接受偵訊,未料陳男再度發酒瘋,繼續對人猛烈大罵,最後更坐在地上狂盧不走,警方無奈勸說近20分鐘,陳男才甘願起身,但仍滿口惡言嗆聲「砍他剛剛好,看多少醫藥費,叫老爸來付錢,沒在怕的啦」。

據瞭解,陳男在家排行最小,目前無業,有多項毒品前科,至於砍人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而陳母接獲消息後,趕緊前往醫院關切,也對兒子行徑感到錯愕,她表示,兒子出社會交友不慎染毒,監獄彷彿是他第二個家,讓家人備感無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母也透露,丈夫曾是郵政局長,因長年在外工作,對孩子疏於管教,如今陳父已80多歲退休,面對兒子再闖下大禍,讓她傷心感嘆「他真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我們真的很無奈,如今看到小兒子如此狼狽,真的心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